想了好幾天,到底要不要請假。沒人陪的生日休假還是乖乖的來上班好了,想說不動聲色的上班再默默的回家,總覺得自己的生日似乎不是那麼的重要,因為前二天和家人已經吃過蛋糕(和EVA一起買COSTCO的提拉米蘇請大家吃),所以只覺得今天對我來講應該沒什麼不一樣。

沒想到一早就接到媛的YAHOO祝福,心裡有點訝異但又開心有人記住了,好窩心。(妳是第一個說的哦!)
第二個就接到老同學ERIN的祝福,久沒見面的老同學每年都會記住,好貼心啊!
第三個就是我的同事JOJO,她每年會和我互送生日禮物。這個習慣我們二人維持好多年,從以前進公司和她剛認識我們二個就一起吃中飯,自強活動一起睡,下班有時也會窩在一起玩,直到各自結婚(同年)各自有小孩(差一歲),但彼此一定會在生日時送上一份精心挑選的禮物,今年她送了我這個禮物。


包裝很簡單但有味道。


漂亮的包裝。


咖啡杯也可當茶杯,簡單的紋路卻很有設計感,摸起來觸感很好很有質感,很喜歡它。我終於擁有了第一只WEDGWOOD。


再拍一張。怎麼看都美。

很謝謝JOJO用心挑選的禮物,很喜歡。但很捨不得打開來用,妳的用心及這幾年的友誼我都感受的到,如妳卡片上所寫:一直到做阿嬤都要這樣下去。呵呵。

約好中午我們幾個去吃個飯(請我)再去喝咖啡,吃蛋糕(我請),好棒呢!!

芋頭.海帶
先至餘記吃飯,人還是那麼的多,一定要先來佔位子。


香蕉茴香塔
來到THE SWEET SHOP,看到這個新口味,JOJO和我選這個蛋糕。上面以茴香及八角,香蕉做裝飾,中間是香蕉布丁,很嫰很香好吃哦!最下面是椰子塔,覺得不錯吃。


草莓塔
TEN選了後又聽說是進口草莓就又放拿去換,先拍張照再說。


BELLA選的歐培蕾,巧克力口味,大家都讚不絕口,但我和JOJO都覺過甜,還是自己選的好吃。


千層餅蛋糕
忘了名字,但口味有點偏奶。不是很愛。


美式咖啡NT$55


照例的來張合照吧!!
謝謝大家這麼有心的陪我吃飯及過這麼幸福的一天。沒預料會這麼度過呢~很驚喜!下午陸續大家一直跟我講生日快樂。整個人心情飄飄的,雖然生日對我來講不重要,但看到這麼多朋友跟我講,才知道原來我的朋友這麼有心,謝謝妳們,真的。好愛好愛大家。

也祝我自己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