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和同事簡單的慶祝一番,也收到好多的祝福,惟獨只缺一個人~達令。下班時他密我:今天早點帶NICH回家吧!雖然心裡想他應該有什麼鬼主意,但也不想多講,就只回答好。
十點到家後幫NICH洗好澡,Perry在玩最近迷上的勁舞團(Me 2),換我玩時NICH就跑來說快點玩完出來,我說有什麼事情,他說不告訴妳,厚~這麼小就會騙人。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他就偷偷的說生日蛋糕....,啊!不是星期日吃過了嗎?
原來Perry又跑去天母新光三越買了一個來慶生,但沒事先講,下午已經和同事吃了蛋糕,晚上我又在老媽家吃了二大碗的油飯,那吃的下-_-|||,只好唱個歌許願後就收到冰箱。
這二天拿出來吃覺得還不錯吃,我想它應該叫蛋皮千層蛋糕吧!?一層一層的蛋皮中間夾著鮮奶油,很特別,但不能吃太多啦,會肥死。


接著Perry拿出了二個禮物盒:小茶壺,做工口愛也是漫畫家所設計??但很小只能裝牛奶吧。而且一次買了二個,重點還是兒子及他的月份,暈倒ya。不過,這是達令的心意,挺口愛的囉!!謝謝老公,辛苦了。加班加那麼晚還要煩我的生日,收到你的用心囉。不過偷偷告訴你,我在意的是你不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我等了一天ya~那麼期待到最後變失望,雖然最後你用心的來幫我過生日,但我還是希望你是第一個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哦!!

前幾天VICKY也送了我一樣小東西



很有質感的小磁盤,是小樹圖案。我好喜歡哦~而且想到妳分享給我,就很窩心。雖然它不是生日禮物,但我收到時心裡好感動,因為接近我的生日,所以我也將它當做我的生日禮物之一,我會小心收藏的,謝謝妳。

今年收到的禮物都是磁器居多,是我年紀大了嗎?呵呵,不過都是很有紀念性的東西,謝謝妳們大家,我會好好珍惜的,今年的生日格外有意義,讓我感觸良多,希望每年都可以和大家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