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味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樓
電話:02-87734888

----------------------------------------------------------------------------------------------

一早,Amy就來找我。送了禮物給我,說是她去北海道幫我挑的禮物,還說回家才能拆,只好拍下它的包裝,回家開心的拆禮物唄。

接著就講好要請我吃飯,怎麼好意思呢~心裡打定了主意要請客,最後因為她老公拿了餐卷請客,這頓只花了她NT$177,那就不客氣囉!謝謝妳~萬大哥及Amy。(還包括免費停車:D)

商業午膳的附餐看起來很豐富,竟然還有生魚片。二人看看後發現點套餐較超值,決定後就等上菜。


附餐-生魚片
Amy愛吃生魚片而選,雖只有三片,但還是可以看到誠意,好不好吃我就不知囉。


附餐-手捲
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選擇了手捲,整個手捲很新鮮,海苔也是脆脆的,份量很足。


附餐-和風沙拉
裡面有幾樣水果及生菜,用的是油醋,所以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很不錯,份量也不小哦~


附餐-豆腐(手作料理)。嫰薑(珍味漬物)
豆腐吃起來QQ的,不過吃起來有點說不出的味道,覺得不是很好吃。嫰薑就讓我配著飯吃,很好吃呢~


附餐-炸豆腐
上桌時嚇了一跳,因為一份還不小,而且是一人一份。嚐了一口~天啊!!還真是好吃,雖然有點冷了(因為上菜很快,又多),味道還是很好。回來查Google原來單點一份還要7~80元,這份套餐真是值得。


主餐-日式燒肉蓋飯NT$290+10%
燒肉給的足,飯也給的不少,最後飯還剩下不少。只是燒肉偏甜了點(不愛吃甜甜的肉),吃到最後有點膩,要不然整個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主餐-手作味噌鱈魚燒NT$380+10%
Amy分了1/4給我吃(哈~知道為什麼這麼飽了)烤的很入味,鱈魚肉質也嫰,覺得比燒肉好吃,不過當然價位不一樣嘛~哦!這有附上一碗飯哦..。

套餐還有附上一碗味噌湯,不過沒什麼印像,因為還加點了下面這道:

蒸蛤蠣NT$280


雖然覺得有點小貴,不過後來看到滿滿的蛤蠣,我們一人喝了二碗多。蛤蠣新鮮而且整個湯頭好清甜,就算飽到一個不行,還是停不了口去喝,將它給喝光光,Amy真是點對了。


附餐甜品-抹茶紅豆麻薯


附餐附料(另+60換成卡布奇諾新鮮果汁






 來~ 大家一起唱: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重覆2次)


For 現在正在看的你(妳):
能看到這裡就很了不起了,謝謝妳們參與到。

For Amy
本來這天是要和飯團飯簡單吃個飯,再請她們吃個小蛋糕,沒想到Amy送來禮物還送來滿滿的祝福。每年Amy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也都會陪著我度過這一天,真的很謝謝她,到現在還是感動滿滿。妳在我心中有一個不可抹滅的地位,只是我被動了點,好像妳也是,所以或許多少妳會覺得我不夠熱情,呵。想找我就來唄!!希望妳能越來越好,謝謝妳哦!

For 飯團及同事們
在我的工作場合有很多陪著我成長的好朋友,沒有了她們我想我一定會寂寞到一個不行,今年大家輪番著請我吃飯也在這天獻上不同的祝福,謝謝妳們呢~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到老都開開心心的彼此祝福著。雖然今年有二個好朋友離開了這個圈圈,還好要吃飯還是很容易,要互相一起打氣加油啊!

For 同學
你們的即時祝福我也都有收到,雖然只能偶爾聚聚但不管在那個角落一定都會想著對方的。有你們真好。有人快畢業了,是不是!?快快約時間出來唄!有妳們一起聊聊,生活特別有趣。

For Perry
你要謝謝以上的這些人,有他們陪老婆所以老婆不寂寞。不過你的祝福永遠是最後一個,下次~早一點好嗎?也謝謝你的神秘禮物,很喜歡!不過發現Nich更愛,他玩到一個忘我境界,呵!謝謝你囉!520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