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對我來講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畢竟是屬於我的日子呢~剛從峇里島回來
,也算是給自己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而且還將Bali的好天氣也給帶回來,感覺真好,而
我的心也還停留在Bali,這次的Bali之行玩的很盡興,有空會將五天的行程給補上來,今
天就不那麼累了,要好好的享受我的一天,雖然還是上班啦!但也休息夠了..呵呵。

Happy Birthday To Me!!!

*******up data********

晚上買了一條的AMO的荷蘭手工,當做我的生日CAKE,嗯~因為我家的老爺想吃,就只
好配合了,但一點都沒有生日的感覺,好無趣(><)A;;老爺連一張卡片或一封簡訊都沒有
,連我的朋友都比不上,本來就不介意有沒有禮物,但是其他的心意都沒看到,結婚前和
結婚後真的差很多,以前都還會寫一封情書或卡片來讓我感動一下,真的很傷心,我想感
情有時就是這樣慢慢磨掉的,變成所謂的親人吧~真的會無奈ya~(_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