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 達令將廚房設備整個升級到對於不會做菜的我嚇到
BOSCH烤箱洗碗機是我的夢想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夢想

想到當初去八里吉祥訂製廚具時 小姐一直鼓勵達令要加什麼加什麼才會好用
而我卻在旁一直跟達令說不用太好不用這個不用那個
小姐笑說很多人都是太太想要這個那個 我們卻是相反
呵(乾笑ing) 誰叫我不會作菜呢!?

搬進來近五個月 不敢說廚藝有多進步
但說老實話卻不至於太糟糕
偶爾會想嚐試換個菜色 逛逛格友的blog總會看到一些不錯的食諎
但也因為本人太懶不大記食材 所以常有一樣沒一樣

這天想來試試蜜汁雞腿
沒想到大成功
看著烤箱內的雞腿噗滋的響著 好誘人的顏色
很適合不想夏天揮著汗做菜的人妻哦


這天晚餐:蜜汁雞腿、烤蘆筍、醬油蛋 
簡單又好吃

雞腿下順便舖著洋蔥、蘋果(但家人不愛加蘋果的味)一起烤又多了一些蔬果可吃
很方便


拜日中午又烤一次 下面改舖紅蘿蔔杏苞菇
下次想說再加個玉米筍 小朋友一定很愛

一個禮拜煮個三天也算是有活用廚房
真的很謝謝達令給了我這麼一個好用的廚房
愛你喲




PS1.父子倆一起開心的在泡澡,很幸福呢~
PS2.拜六去了一趟台中美術館一中街、彰化燒肉丸、台中港買海鮮,讚.
PS3.小子快放暑假了,好快.
PS4.改天要將縫紉機搬回來,暑假應該可以重新開業,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