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心的出門,開著小銀走著例行的路
每天滿滿的車流,開到了重慶北準備要上匝道
今天的車流還是不小,慢慢排隊開到了匝道前
太多不守規則的車硬要擠外線入內線(怎麼就是不好好排,有這麼趕?)
讓了一台還有一台
沒想到,接著就聽到小碰聲
本來還不想下車看的.....

想想還是下車看一下好了
對方的右前角就卡在我的輪胎上

對方還是不下車-_-,看到我看著他...
他只好下車看....頭一句問:要移車嗎?
我堅決不移,說要叫警察來
打電話給Perry再打給110

對方就將車後移了一點
接著就看到小擦痕-_-

我知道是小擦痕,不過對方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
就不想私下處理了

等警察來後,警察問:不私下處理?
回答:對方一句道歉都沒有,也沒問怎麼處理,還是備案好了。
接著警察說:這邊屬於大同分局,請他們來處理。
(心裡OS:厚~是要等多久?)

又等了十分鐘左右~
還好來的是個帥哥,心情還不錯。
而且沒開罰單,真謝謝他
等帥哥警察問話。測量後就請我們二台車開到路邊
開三聯單,請我們畫押後就各自開走

雖然被撞了,不過心情並沒有因為這樣而不開心
只是MIMI及Nich上班上學遲到
而我也請了二小時假
這種損失真的是對方賠不起
雖然很小心開車不過還是要小心別人的技術

之前算命的說今年車關不少
所以開車隔外小心
也因為最近接連收到紅色炸彈(罰單)
所以也開始守法,覺得政府太會A錢
一點都不想再繳錢,還是乖乖守法最好囉!

大家開車要小心啊!

車上隨時要準備相機粉筆。警察說沒造成人員傷殘一定要移到旁邊,免得罰單上門。
要記得開三聯單。對方的錯,記得第一當事人寫對方,自己寫第二當事人。
備案的好處是不用怕對方跑掉,很多私下和解,最後都是自己付錢了事。但備案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