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迷手作橡皮章時,請Eva代為刻印,沒想到這張照片成為了現在心情的寫照
前陣子工作發生了一些轉變,讓心情受到一些影嚮,還好EQ算不錯,隨即跳脫煩亂的思緒
不過 遇到了些讓人不開心的問候,討厭~
但也 遇到了很好且真心相待的好同事
大家撥空輪番餐敘,把握最後的一個月陪我,好感謝妳們這些好同事
尤其是Vivian.JOJO.TEN.Joanne.Joan.Sparkle.Amy姚
只要我有空大家一定將時間留給我,這陣子被妳們養的更胖了,哈!也讓妳們跟著胖了

也很開心那天在京采香港茶餐廳的午餐聚會
mattmama+小kelly都來了.SY.Vivian.JOJO.TEN.Joanne
大家聊的很開心很開心,有妳們真好呢~

2007
12/5
知道要抽籤,但和Sparkle早餐會報後,覺得不論是抽到那邊其實都應該不錯。
  JOJO抽到高時,她出來只告訴我會等我結果再決定去留,心裡雖七上八下,但被她感動著。  
  何抽到鐵時,只剩霞開奬即知我的,霞說她是去高,心裡只覺好可惜不能和JOJO一起共事。
12/31局慶+歡送
  本來不想上去的,還是上去好了。組長上來獻花時,我問他可以抱一下嗎?
  委屈他了,全局都以為是他抱我,呵。
  下午接到電話,是鐵打來詢問意願,好有人性??
  整理好最後的行李,只留一枝筆+一個隨行杯陪我去新單位
2008
1/2 
早上不用刷卡進公司,隨即在9:50開車送去新單位報到
  懷著緊張的心情與同事道別,謝謝妳們來送我,雖然知道妳們會陪著我,還是只能感動....
  到19樓報到時,輪流簽著名,看到了分發的單位,天啊!我尖叫了~開心到只能拉著組長分享我的快樂...
  上面的幾位好同事,第一時間最想分享的是妳們啊!可惜不在我身邊,還好電話通知不算晚,好開心有妳們一起分享

SY.Vivian.JOJO.TEN陪我吃完中飯再回去上班,還有123.老高.莊.Vicky一起,大家為了我都湊在一起了(123是為了老高欠他的一頓飯,順便)。真的很感動,有妳們陪著我一起這16年的歲月,連到新單位都陪著我一起,能夠即時分享我的快樂,真的好愛妳們!!說再多都無法形容我心裡的感激,在最需要朋友的時候能夠擁有妳們這群,說實在話,好棒!在原單位我得到最多的就是妳們友誼,謝謝。

再小碎念一下

 沒感謝到的請站出來喊有<(_ _)>
 新年新希望真的達成,最後5個都心想事成,感謝上帝
 飯團們以後中午聚餐就相約中間點囉!期待
 交通方便多,雖然不開車,但MRT直達免出站
 1/2起Nich由爸比送,1/7起由我接,完美
 TEN.JOJO謝謝你們這一路為我做的,就算只是打氣都讓我,要一直玩到老哦!
 Vicky以後中午就交給妳囉~
 真的很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