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謝大家讓我有機會嚐到這款的美食,雖不算非常滿意(服務),但還是吃的開心不已。

今天桂圓蛋糕到貨,要將貨品送予大家,下班馬上衝去接剛開始上幼幼班的NICH,將機車停在衣蝶後方再搭著MRT去台電大樓,看著2號出口最接近餐廳方向,就拖著NICH邊走邊晃到餐廳,說老實話還真是有點路程呢~早知還是騎著小蘋果來,手上的東西再加上NICH真是覺得狼狽不已還好沒下雨,真是老天保佑啊!!

到達餐廳後,Janie已入座接著凡妮莎也接著來到餐廳,大家又陸續到達~可以點菜了,我想那位是老闆娘吧!一再的催促我們點餐又推薦我們直接點家庭餐,對於我這忙小孩的人根本就沒資格再看菜單了,只想著餐後的咖啡香蕉派,最後大家也統一決定吃家庭餐7-8人份$3280+10%,平均一個$460左右。

首先上桌的麵包及沾醬:很有口感及咬勁的麵包,還挺好吃的~

沾醬有多種不同口味,我沒空多嚐試也來不及記名稱,但口味算還不錯口是又沒太特別,反倒是我後來去吃商午時,麵包直接加上大蒜醬的味道我還挺愛的。呵呵!

濃湯:照片不見了~味道還不賴,但要喝時都冷了,好可惜!

 
左:水果優格沙拉,對我來講甜了點,還是較愛油醋呢~還有不同的醬料可選擇。
右:德國啤酒,聽說還不賴,來到這一定要點來喝喝看,可惜我們夫妻都不喝酒。


豬菲力佐特調香料奶油醬+手工麵


北海道焗烤海鮮總匯+手工麵


巴登燉烤小紅莓肋眼牛排


香烤啤酒酸菜大豬腳+薯泥


迷迭香白酒燉小羊膝+甜椒義大利麵


檸檬優格燻烤半雞+楓糖蕃薯泥(蕃薯泥賣完改馬薯泥)

還有一道德式香腸總匯沒拍到,但大家也不是很推薦,可以去其他人家看看哦!!

全部的菜其實我吃的不多,以我亂吃一通之下最推薦的是烤的香酥的豬腳及香嫰烤半雞,焗烤沒什麼印象有吃到,但金魚推薦呢~好想吃吃看焗烤,下次帶小孩還是不要來聚餐,都沒法子好好的享用。Orz


貓老爺後來加點的:燉牛腩

在休息中段,小予拿出了一盒最中出來分享,是畫小布託帶的,剛好9個不多也不少,很特別的小點心,裡面包著各著不同口味的豆沙餡,很日式點心味如能配著茶會更味道。


飯後可選擇甜點,有各式蛋糕及冰淇淋,接著大家開始去冰櫃看甜點,NICH去幫老媽我點了一個CAKE但被我否決掉了,人家還是想吃咖啡香蕉派啦。

咖啡香蕉派:極力推薦的甜點,共有四層~略苦的巧克力片灑在咖啡慕思+香蕉+巧克力+派餅,服務人員有交代要從上一刀切下整個切面吃,香濃的味道就在嘴巴散開來,不是普通的好吃,好愛好愛~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味道還留在嘴裡呢~


純巧克力蛋糕:大金魚點的,味道很純很優~愛吃純巧克力的人很適合哦!!


楓糖核桃派:小予點的,我有沒有吃到呢~完全想不起來,失憶ing。

 
左:凡妮莎的奶酪,坐太遠完全沒機會聊聊也沒機會下手。
右:媛的粟子蛋糕,沒機會品嚐。

整個餐的品質算不錯,但服務就稍微有缺失,可惜了點~但隔幾天後我再來享用商午的服務還是差不多,應該是那位老闆娘的關係,但商午的價位更加更親了點,倒是很值得推薦大家來這裡享用一頓哦!!

今天和Janie及凡妮莎.小予.金魚夫妻.媛及貓老爺吃的很開心,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去開發新餐廳哦。

{延伸閱讀〕:
Janie-[食記]哥德德式創意料理 家庭套餐
金魚-﹝哥德德式創意料理﹞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
電話:02-2362-0060.2362-0124

MRT:公館或台電大樓2號出口,台電大樓正對面巷子進(中國信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