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領了一筆福利金算意外之財,同事就起哄著中午要去吃好料的,就當下約了阿勝伯、Amy、Vicky中午就坐Taxi直奔到安和路上的瓦城,瓦城有出三人起配套餐,每人只要NT$399,但就不知要不要一成服務費,但看了看菜色,大家覺得還是單點可以吃到自己愛吃的菜色,中午共吃了NT$1,727,我們叫了六個菜+2份甜點,所以沒吃甜點的話一個人也才NT$383,就可以讓你吃到很撐呢~


泰國辣醬(FREE)

基本上用不太到,因為我們點的菜都還挺重口味的,真可惜~








海鮮時蔬沙律(NT$300)

海鮮算蠻多料的,有蝦、蟹肉、花枝..,吃了很涮嘴會一直扒飯,帶點酸辣味,算是我的最愛,如果不愛吃海鮮,有時也會挑青木瓜沙律來吃,味道都很不錯哦!



月亮蝦餅(NT$280)

這道也是我到瓦城必點的菜色之一,有著厚厚的蝦肉在裡面,再加上梅子醬,吃起來很香也不至於過乾,如果愛吃更厚的還可以點金蝦餅,味道也是一級棒哦!!




辣炒空心菜(NT$160)

空心菜再拌上蝦醬,吃起來很爽口,雖然現在青菜貴頌頌,但分量並沒因此變少哦!!不過,比較起來還是四季豆較合我的口味~



泰式咖哩雞(NT$280)

雞肉應該都是用雞腿肉吧!吃起來肉質很鮮嫰,再配上旁邊的小黃瓜感覺更加清爽;咖哩汁的味道也很不錯,帶點泰式香料的味道,拌飯可以吃上好幾碗飯,所以這一道我給他滿高的評價。


辣炒牛肉(NT$300)

裡面是碎牛肉去炒一些香料再加上九層塔及蕃茄,味道是不錯,但因為前面吃的菜再加上飯已很飽了,這道菜等於是很晚才來,大家都是很勉強的吃下去;同事認為下次可以點別的牛肉菜色,因為對於碎牛肉的肉質較為感冒,所以如果再有機會,應該不會再點這道囉~


嚤嚤喳喳(NT$85)

這是我的最愛,每到非常泰或瓦城一定必點,別看這樣一碗沒什料的樣子,其實料都在裡面,有我最愛的亞達子、菠蘿蜜、綠豆沙...等,算是用料很豐富,至於照片就不拍上了,大家有空自己去挖挖寶唄~

瓦城(安和店)
地 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33號
電 話:02-2735-9638
網 址:http://www.thaitown.com.tw/thai/32_te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