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抓抓樂有點遺憾發生,終歸是辦完了~
但下次還要辦嗎??我不知道...
都是無名惹的禍~
我真是莫可奈何,
但不管如何...我最要謝謝畫小布很認真的抓我的43210,
感動~不是因為她一直守在電腦前抓抓樂,
而是因為小予跟我講了一段話,
這段話我想保留在我自己心中.

畫小布:

不管妳有沒看到,
但我想告訴妳的是....
妳的那份心我收到囉!!
謝謝妳在病痛中還是堅持到底,
謝謝!!

愛妳哦~

有二人抓到我的45678,但只有艾薇有傳附件檔而且是第一個回傳的,
請妳將資料用悄悄話留在這裡的回應欄,
我會儘快將禮物寄至妳手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