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予點的鍋

這天因緣際會和小予相約石牌一起享用晚餐,錯估時間的我直到19:20才到,只看見小予一人獨坐店內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對石牌夜市不算熟悉的我,畫小布及小予耐心教我認路,才發現原來石牌夜市有此一好鍋,到達時看見明亮的招牌及店內的乾淨明亮好感油然而生,因為遲到也來不及拍一下店家的照片,就趕緊入座;眼角看到小予已調製一碗獨門辣醬,她還是細心的幫我一一解說如何點鍋及調製沾醬,看著店家五花八門的醬料還真不知從何選起?從中選了酸菜(必加).辣椒粉.醬油.葱花.芝蔴,看起來也挺好味的.


接著就等店家將鍋物送上來,看著整間客滿的店也讓我不禁期待起來:

鍋底是79元,額外可以再加點一些菜及丸類.豆腐.菇.麵類等(各單點好像是NT$20)老闆會一起煮好上桌,看著豐盛的內容物煞是幸福,每樣食材都新鮮口感好,小予說可以再加點辣椒粉來醍味,喝第一口湯時覺得很鮮,還不賴!再將煮物沾上特調沾醬,好O~E~C~而且是滿滿一鍋,吃完都覺很飽足.

用完餐,跟小予說不是還有豆花嗎?小予就帶著我到隔壁幾家吃甜甜屋豆花,雖然我飽到不行,但愛吃豆花的我還是決定將胃挪一個空間出來用力吃.

小予點的剉冰
連吃個冰擺盤都要弄的這麼美,看起來就好好吃,芒果醬我嫌偏甜,但那個紅豆圓好Q好好吃,西米露也不錯,店家調製的糖汁不會過於死甜,很不錯!!有機會帶Perry來吃看看.


我點的綜合豆花
豆花還不錯,很香濃的味道也不會像布丁豆花那麼的滑溜,很合我的胃口;中間的芋圓好好吃,很軟咬下一口似乎還可以吃到芋泥一樣,倒是讓我驚艷不已,小予說要先吃芋圓,否則會隨著冰釀的時間而轉硬,唉呀!人家喜歡將最喜歡的放最後吃,只好先將芋咕嚕吃掉囉~

這晚和小予用餐很愉快!!聊了很多也吃了不少,下次~小予還要帶我吃遍石牌夜市哦...有妳掛保證,我一定會再出來晃晃的.


79元麻辣燙
怎麼去:石牌好樂迪往市場方向走看見蕭家大渾鈍第一條巷子右轉即可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