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Amy說要請我們吃飯,因為她老公中了樂透,她老公吩咐要請我們吃飯,真是感動到不行呢!!所以就挑了這間到年底,午餐及下午茶都打八折的朝桂餐廳(可參考之前的食記),也希望Amy老公可以中大奬,那我就有北海道之旅了呢~加油!!

我們三個人中午就坐著小黃直奔餐廳點了以下的菜色,九百多元打八折差不多七百多元,其實算吃的很飽,但後來amy卻說她沒有很飽,因為我們幫她省了不少錢,她就不好意思吃太多,害我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可是一直沒停筷,直往嘴裡送呢~但我和Vicky卻吃的很飽,呵呵~


鮮蝦腐皮卷NT$100
很好吃~炸的酥酥的,鮮蝦是一整隻哦!!


芝麻牛蒡NT$180
芝麻很香,牛蒡的口感很不錯醬汁也很入味~很愛吃的一道菜


廣州炒麵NT$160
料還蠻多的,有蝦、豬肝、叉燒、菇、菜,份量也不算小,炒麵也不會過軟,大家都覺得不錯~


香煎蘿蔔糕NT$65
這道就沒有特別好吃,就很一般,但似乎來這沒叫也怪怪的~


鮮蝦韮菜餃NT$85
挺好吃的,裡面也是有很多的蝦肉及餃肉、韮菜,連我不敢吃韮菜的人都覺得好吃呢~


川醬金錢肚NT$85
這道也是每來必點,魯的很透,但份量好少~吃得不是很過癮

荷香珍珠雞NT$85
糯米裡包著雞肉,較不愛吃爛爛的飯,但裡面的雞肉倒是很嫰,很好吃,只是沒幾塊~呵呵


其實以這樣的價位我還挺喜歡朝桂的飲茶,重點是在平日還打八折,雖然有點克制點菜,但算吃的很飽了,希望amy不要以為我們沒吃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