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師傅餅乾終於在九月底提前到貨了,真是讓人感動不已;各位眾觀知道我們公司團購是幾月訂的嗎?就是五月,本來是預訂十月底,但那天商家打來說可提前到貨,心裡真是開心啊 !!

訂了巧克力及草莓口味,拿回家後家人說真的還挺好吃的,和一般的捲心酥味道比起來,較香濃,很好吃~現在在想要不要和同事再來訂過年,以我們拿到的月份推算要四個月,那也差不多是過年了,真是讓人訝異他的業績,我們訂時價錢較貴也含營業稅,但真的會讓人涮嘴..一支接一支哦!!
就不多介紹了,因為大家應該吃的比我還多了吧~




築地銀だこ


紙袋及內包裝
這家之前看愛咪的介紹就想去吃了,但找不到伴,只好趁有空去買個二盒,一盒送去公司給Perry吃,一盒自己回家享用,五點十五到公館還是要排隊,排了大概十分鐘就輪到我了;師傅中有一個日本人,我想再過不久應該就會放手給台灣人來做了,所以有幸吃到日本版還是挺開心的,只可惜買回家吃還是有點軟~但味道很鮮和日船不大一樣,份量也較大,上面再舖上海苔粉及柴魚美乃滋,看現場時直吞口水呢~


10粒撐死我了,但帶回北投吃外觀沒差還熱的哦~但裡面有點軟軟的~還有蔬菜粒...


真的很有料哦!!

築地銀だこ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6號
電話: 02-2364-6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