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老媽打電話來要放牛吃草,因為要去接3姐的二個小朋友回來度週末,當下就找老公吃晚餐誰知他老爺最近都要忙加班,只好一個人來吃我最愛吃的拉麵,說到這家,應該沒多少人沒聽過,待我詳細說來囉!!

  這家是同事一年前就帶我們來吃過,沒有招牌,外面經過很容易就會閃身而過,但只要來吃一定是客滿狀態,而且很多人在外面等用餐或外帶,無法想像吧!!它賣的只有麵類及湯類二種,再細分為撈麵(乾)及拉麵(湯),而湯類也細分為味噌濃湯二種湯頭,由此再細為內容料的不同,而且老闆娘是一碗一碗煮出來,食材也是當天老闆娘親自去採買,只要吃過一次一定會愛上的,所以我只要想吃就會和同事坐小黃或是外帶回辦公室吃,就算買回家吃也都還是熱熱的,很讚哦!


濃湯蛤蜊NT$45是很大一碗的蛤蜊湯哦~裡面有蛤蜊、香菇、花椰菜,簡單的一碗但味道很鮮明。

其實最有名是它的海鮮濃湯NT$100,但用料太過豐富,對我來講晚餐太補了,基於想喝濃湯,就點這道最適合,像它店裡的其他湯品,其實我都很愛,味噌湯頭可以選有滿滿小魚干的元氣湯NT$90、紫菜湯NT$35或是味噌蛤蜊NT$35,味道都很不錯,所以看各人喜歡的口味及配套,都可以讓你很滿足的離開這家店。


小二撈麵NT$50麵條Q度不錯,碎肉也很夠味,拌拌後真的很順口~

其實我點錯了,這是不辣的,我要點的魚香撈麵NT$55,味道較重但也不算辣,我較愛吃;它的招牌是海鮮濃湯拉麵NT$120,有時天氣冷時來上一碗,真的好滿足,鮮味夠料多實在哦!因為只有我一個來吃,所以為了讓大家多看點照片就點這套,如果有伴來吃,我就會吃海鮮濃湯拉麵,這才是我的最愛,其實不論點什麼,老闆娘很用心的在煮每一碗麵,所以吃到的都是滿滿的幸福,極力推薦哦!!

PS.老闆娘脾氣不是很好,但對客人卻很客氣,本來應客戶要求有在信義區開了一間分店,但因照顧不來,最後還是收起來,專心做這家店。所以有機會,希望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哦!

一番拉麵屋
地  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51巷53號(近市立圖書館巷子進去)
電  話:02-2708-6515
營業時間:週一~六 12:00~14:00  17:30~20:00(賣完就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