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在信箱看到MIMI的信息
說Nicolas和她二人在度假時看到這組Bodum 電動研磨胡椒鹽罐
看到打了對折且價格很便宜所以當場就決定敗下來半相送給我

因為之前請她幫我詢價SPRING的價格
記得是有點讓人咋舌
所以夫妻二個看到這組特價當場決定幫我下手Buy下來

謝謝妳們囉

她還貼心的將店家照片照下來po給我
真的很感動
還記得老姐想要的東西



CHF$179.8 99 (約台幣$3000)
剛開始看到99覺得大便宜
一換算 嗯~有點小貴.....同事來也說還是不便宜
不過以我對Bodum的認知其實不算貴

上次買個雙層杯就要近千元
自己都捨不得買呢
上網查詢後發現台灣還買不到
那就更值得了
謝謝小妹夫  的心意囉(雖然明年領貨,哈

碎碎唸

 好一陣子沒寫blog,會發懶.
 敗家還是有,但值得
 最近收到Vicky去日本幫忙買的東東 大心喜.辛苦囉!Vicky(大感謝ing)
 小子持續開心上學ing,每週三都有安排活動呢
 看的出小子很愛我,很愛偷學我,原來他心目中的我是醬啊
 下一篇....希望別等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