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有一天也會做出蛋糕........

自從有了MyWay Living   就會偶爾下單買點家用品
也因此愛上了在家動手做的樂趣  
這蛋糕座是其中一個buy下來的單品之一
總想著有空要為這蛋糕座做個什麼點心呢??

有次mimi推薦我一個Blog : Joanna's Tasy Journey

裡面有一款 夢幻低卡巧克力蛋糕
雖然沒有很難  但對於準備材料會發懶的我
竟然也努力烤出來了  自己都好感動 

食譜裡的材料有點不大一樣  就手邊的材料而做
像可可粉就用GODIVA+糖  所以甜度就有差
但整個味道真的還不錯  應該是用高級可可粉的關係吧



好, 我承認外型不佳
因為對烤模及不知發脹的程度  竟發生了火山溶岩情形
所以長的有點醜  當然就不讓大家看到整條的慘樣
但切開來看其實還不賴 ( 自我安慰的感覺良好  )



沒有發生同學說的 " 發糕 " 慘案    達令還說有布朗尼的口感及味道
那意思是說還不錯囉   哈哈哈

尤其是冰過後還不錯吃  下次再試應該可以大成功吧 !?



希望以後可以分享給好朋友們吃  我會努力的



飯後甜點就是這麼簡單的幸福 ( 羞  )



再搭配一杯咖啡呢   家裡就有著在餐廳的滿足
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

將來希望可以分享各種不同的手作蛋糕  但這願望不知能持續多久
唉  雙子座啊~~~~~~


碎碎唸

 8/30小二開學囉. 太快了啦~ 輪家還沒放夠
 願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8/20 帶小子去動物園, 天啊~ 熱到爆...( 下篇預告 )
 這工作應該是我人生最大最忙碌的時刻了吧....再等1年半 (祈願)
 天氣還要熱多久, 受不了.....hot hot hot
 今天的頭條太可怕 : 港人菲國旅遊遭挾持.....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