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在瑞士生活的快樂 相對的只要有好康的一定有我的一份(揪甘心)
收到禮物同時也可以感受到 她收到包褢時開心
那是一份家鄉味(雖然我是相反) 但也開心不已


前陣子瑞士大打折 她也幫我注意了H&M
戴習慣了H&M太陽眼鏡 就託她看看 主要當然是便宜咩
這次還附上第一張照片裡的鏡盒 整個等級又升一級
價格不記得 不過我是統統free
呵 謝謝妳囉

這個夏天又多了一支太陽眼鏡(喜)


H&M魚口楔型鞋(糗.鞋子放桌上)
凱1介紹時就很升火 請mimi託找
看到實體時還不錯 穿起來可修飾腳型且舒適度也很好
雖然不是深色的,但也是一個
只是有點大 改天放個鞋墊看看


H&m泳衣 50%對折價
全身照出來會羞羞 不過很野的型
好看又性感
記得價格不到五百臺幣 mimi說不買可惜
反正我的泳衣也差不多該換 想想就狠下心下單
希望別傷到別人的眼睛啊~


LES DRAGEES巧克力
這也是我超愛吃的瑞士買的巧克力之一
FREY這牌子微風買的到 可惜沒進這口味
雖然是很普通堅果及水果巧克力
但那味道就是不一樣
吃了會幸福的味道


包褢還有空間 請MIMI再放一瓶阿華田巧克力醬
小子的最愛 希望臺灣快點進貨
那就不用從瑞士寄來 貴桑桑的


謝謝MIMI送我的禮物 這些東西是夏天必備用品...
原來收包褢是這麼的開心
改天要再回寄給妳 要寄什麼不要客氣哦

最近敗了不少東西 看來要再省一點
家裡有些事 錢要存起來有需要才可用

 碎碎唸

 老媽的身體最近很不舒服,檢查一下比較保險,真擔心她
 小子下禮拜要開學了,戒備ing
 房事應該可以在九月初動工,別再拖了,希望11月可進註
 排下個月看醫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