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我們的人瞭解這個月應該不是JOJO而是Rebecca's 趴踢才對。
是寫錯了嗎?NO!NO!NO!!!JOJO生日餐由一月份一直延到了這個月
自從年初換工作後,5人幫由2個工作地點轉變為4個
要將大家湊齊的時間難上加難(主要也是我們JOJO小姐四月去澳洲玩了一趟 ^_^||| )

這次大家配合度之高,在MSN上將時間喬好後就各自解散
Bella去了一趟日本行後

5/26當日大家還在問:
1.)要去哪裡吃?(不是MSN上討論好了嗎?)
2.)約幾點?(厚~)
3.)壽星怎麼沒上線?(跑去玩了,暈)

最糟的一點:
4.) 壽星沒訂位,到達飯店後發現客滿 -_-|||


我們壽星說:經濟不是不景氣?又是拜一,飯店怎麼可能會客滿!? 
很好,就這麼早到的二位...Rita及Ten又發生碰不到面再加上Ten臨時去一樓12廚佔位,只好由我去解決這一連串烏龍Orz

MRT下車後直奔二樓SUKHOTHAI餐廳,原來飯店禮卷即將在這個月到期大家來消耗禮卷才會客滿,但我也不相信完全沒位子,當下再詢問真的沒位子?領檯告知尚有包廂,不過有最低消($3800),確認後當場訂下來,CALL回失散的友人後就定位,等其他人囉。

在等待過程裡,服務人員詢問是否要飲料?當下就點了泰式奶茶($230+10%)
記得上次喝了後驚為天人,和泰國一模一樣的味道,只是價位太不可親了~

咖哩紅蟳NT$980+10%
壽星吵著要吃咖哩螃蟹,看到大沙公的價格(1兩$120,一隻要價近四千大洋起)嚇了一跳,最後詢問後原來有這道可選,不過價格還是挺貴的,我才吃到一塊肉含腳,等於要價近一百多大洋才吃的到。還好如壽星及TEN講的,和泰國的味道一模一樣就值得囉。
拌飯吃真的很不錯,整個味蕾得到大滿足,值得一吃。

蟹肉炒飯$320+10%
不是很懂Ten怎麼會點這個,請恕我後來才講.....。大家點重口味的菜來配白飯,就很飽足;再點炒飯來吃真的是浪費胃的空間ya,我只能無言,但尊重他的選擇,哈!(講這樣很明了厚~)

青木瓜排骨湯360+10%
也是Ten所點,我是覺得還不錯很清爽,不過被JOJO嫌棄,也沒喝完,她說:青木瓜還是做沙拉好吃,這樣吃好怪,不好吃。呵呵

蝦醬綠花椰$280+10%
沒吃幾口,但覺得普普,總覺得還是點空心菜才是首選

酸辣拌海鮮$380+10%
酸辣甜盡在其中,榮登前三名之一,哈!只要海鮮新鮮就很美味,我想也不用多做形容囉!

月亮蝦餅$420+10%
這算我點的吧!厚厚的蝦餅,每一口還可吃到整塊的蝦肉,只是這價位.....,真的有點太貴了,還好今天預算可以儘情的點

碳烤松阪豬$360+10%
味道還是很不錯,肉質也很柔嫰不過那天吃的好飽,算是倒屬的幾道菜之一,實在吃的好飽,腦子現在也不大記得多好吃,有點可惜

椰汁綠咖哩牛$380+10%
我們JOJO大大說還想吃個拌飯的,剛好Bella小姐也想吃就點囉。不過我只記得舀了一口來吃....嗯~不錯,但我好飽啊~只記得牛肉很嫰,其餘的味道.....。Sorry~

有一道菜忘了拍,好像是辣炒雞肉類,也是為了下飯才點;但是大家的肚子才多大,又要拌飯又要吃炒飯,才吃到一半就好飽,五個人點九道菜ya。嗝~請原諒我,飽到現在還記得


碎碎唸

1.) 我們壽星及Ten二人只要相聚就會有點菜失控的場面發生,這次還算OK,想到上次的山喜屋事件,唉。請原諒我要當壞人,有時妳們二人會有錯覺,以為是千金及好野人的豪爽個性,呵。失禮囉
2.) *・゜゚・*:.。..。.:*・゜HAPPY BIRTHDAY ゚・*:.。. .。.:*・゜゚・*


  結帳 5625





Dear:
有妳們的一起的世界才能發光

我們一起發笑的話題
是無人能替代的....

要一直在一起到老一直到笑不動為止
打勾勾唄


Ps.這次的頭髮剛燙好,醜的不能見人,而且那天超油無比;所以就做了些效果



[延伸閱讀]  喜來登飯店 SUKHOTHAI

喜來登 SUKHOTHAI 泰式料理
住址: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
電話:02-232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