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本來只想簡單過,想想~還是該吃個蛋糕才有過節的氣氛 
上網看到黃湘怡開的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推出方案 
經典 6" 巧克力蛋糕$740+  黑巧克力冰淇淋$290 只要$900(目前網頁上尚有特惠組)
覺得有便宜到
當然主要是想嚐嚐看冰淇淋的味道
平常特地買覺得還是貴
不過美美的包裝就要花不少$$囉


天母店
對我來說天母還算是在我的活動範圍,這天順路來買還算ok
老媽看到美美的店,直說這價位一定不便宜
聰明的老媽


簡潔的白讓人看了很舒服,不過總覺得空間有點浪費呢。


櫃台也是讓人覺得俐落,實在看不出賣蛋糕,牆上的黃湘怡真讓人和以前的清純可愛感覺不大一樣,不過還是很漂亮。


黑巧克力冰淇淋


附上一支天使匙,卡哇尹~


黑巧克力冰淇淋
一直等到鐵板燒那天才拿出來當飯後甜點,Eva及達令都說很好吃,不輸H牌,價位也不輸啦~
棉密的口感及札實的味道,巧克力濃郁的味道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涮嘴吃光它
最後不小心讓達令吃光光(嗚~賠我一盒啦....)


蛋糕的包裝很不錯,可惜沒附贈提袋,再加上冰淇淋及小物件真的有點不好拿


附贈小惡魔叉一組
再多一份則要+ $50 ,可以加普通餐盤叉則免費。


經典巧克力蛋糕
很樸實的外表,吃起來呢?


剖面圖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實際上真的很不錯,不過我最想吃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有點小可惜。


小惡魔蛋糕,呵呵。

網路上對蛋糕的價評價好壞都有,但偶而還是想吃一下。不過看到去年母親節的價格$580與今年$740比較,漲幅會不會太大了點,雖然我知道原物料的上漲,但覺得還是有點偏貴,要吃真的還是得考慮一下,在薪水不漲的情況,還是要將荷包看緊一點囉。

 Black As Chocolate  (可線上訂購)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八德店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巷子裡)    電話:(02)2748-9963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0號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2號
誠品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碎碎唸

 鋒面來,又  ,討厭
 Nicholas發燒,今天休假一天在家陪他
 原來玩 wii是退燒的好方法,竟然流很多汗且完全退燒
 完全不想寫Blog,誰來救救我
 昏睡一天真幸福
 週六變髮去
 這個月是我的月
 惠0去生子,祝生個健仔
 Bella去日本五天,好幸福啊
 期待瑞士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