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先向大家拜個 由我這隻””(生肖來寶和大家講些吉祥話

恭喜發財 招財進寶 年年有餘 日日有財見 心想事成 健康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實現哦!

昨天2/4幫Nicholas在MRT上照了張相片,看的出他有點不舒服厚
沒想到半夜就有點燙,微燒到37.4
達令今天請休假在家陪他,Sorry~不能陪你們二個
真想請假飛奔回去

最近也酷酷掃到一個高點,周遭的人應該都想打我,去看了醫生說是過敏,唉唉唉。Nicholas遺傳到父母雙方的過敏症,難怪體質也是一個糟,醫生也還是說過敏,口憐的孩子一枚,一直以為是他傳染酷酷掃給大家,原來錯了。Orz

OS.希望大家保重啊。

最近一連串的事件發生後雖也穩定下來,不過接踵而至的是一堆沒碰觸過的公事歷險;挺刺激也有挑戰性,目前還有一些案子在手,或許等了結就輕鬆不少,不過還有段時間要熬....。另一同事說看的出我的忙碌,從mail發出去的公事比,呵。

這是我的新辦公環境,只能說雖然繁忙,但環境優於一切。拍出來是讓舊同事知道我的上班環境,畢竟大家對我很關心,沒法子一一打電話報平安,那就讓照片說說話唄。而View是以前所不能比擬的,從19樓看出去,心情海闊天空,聽說夏天可以看到日落的畫面,絕對是一個美,期待ing。

各位親愛的家人.同事.同學
沒空一一電話拜年
記得Rebecca還是很想你們的
有空撥個
只要有空一定陪妳們聊

碎碎唸

 蔡頭現在在泰國開心渡假1/30~,真是讓人極度不爽ing,哼。
 好想念以前的舊同事,一起吃年終大餐的fu,sparkle就是在想你啦!
 昨天流浪幫大尾牙,去凱撒南北軒聚餐,主席是...魯肉(2/1報到)。
 最近怎麼了,沒有過年的fu,少了好多人?
 Mimi說幫我買了件ZARA的外套,瑞幣59.X。期待。
 明天的重頭戲,一定會好想小MIMI,妳去上課ya,怎麼講恭喜發財??
 京阪行似乎都定案了,但怎麼好像沒訂到我想住的飯店??
 物價上漲,荷包縮水。小朋友們:今年紅包別太期待哦!
 今年拿到了安慰獎禮卷300過年禮品禮卷3000,中午就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