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香港地鐵照
最近Nich又開始沒安全感,不過不是對媽咪~我。而是對他最愛的2姨,切~只因為上禮拜日2姨答應他會在家等他,結果他回去沒看到人。

上輩子他們二個一定是情人,常在我面前上演恩愛的把戲,我倒也是不會吃醋啦!就當多一個人疼他,只是.....每次回家時又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好像我是惡婆婆拆散他們二個人,自己都覺得深深對不起他們二個人,唉!

回到家又是罰站,是因為他哭的太誇張,差點2姐及EVA又要為了他而吵-_-|||,粉累。

這二天終於又回到最初那口愛的Nich,早上起來又會抱著我親一下,不過回家還是會有點淚光,真是常受不了這種對待,還好他不是我情人,哈哈!

碎碎唸:

1.)不准他離開媽媽家時一直哭。他現在會流著淚說:那是眼屎啦~(還真是多眼屎
2.)不准他再問2姨說明天會出去嗎?他現在會用悄悄話講,不讓我們聽到,厚。會耍小聰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