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周六和Vicky相約到家裡設定PSP的程式,決定先到最近在魔鬼甄及愛米家看到的魚土魠魚去試試看。相約在MRT的忠孝復興站碰面。


照例的拍張照片。


最近Perry也換了新髮型,像不像美型男啊~不過背後看和我還真像。切~

與Vicky碰面後,就直奔魚土魠魚羹店家,據某位網友寫:從松江路北往南方向,到錦州街右轉再看到第二條巷子左轉直走即可看到。我們過第二條巷子沒有左轉(開著車),一直以為是錦州街115巷,其實是民生東路115巷,最後亂繞也是找到了,其實從民生東路找115巷就可找的到啦!可能還省事不少說,提供大家參考。


魚土魠魚羹麵NT$60
雖然要價不算便宜,不過味道真的很鮮美,魚塊的肉質很嫰,好好吃。


魚土魠魚穌塊NT$60
如愛咪寫的,和速食店雞塊很像,但營養價值滿分,尤其是現吃時那種酥酥的口感,一塊接一塊真是不嫌多。

這是一家很值得一來再來的店,魚土魠魚是老闆娘的媽媽自澎湖新鮮宅配而來(澎湖也有店哦!),對不愛吃魚土魠魚的我來講,很難得讓我可以一吃就愛上,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用完餐後,我們就直奔亞都麗緻飯店蛋糕櫃:





看到滿滿的蛋糕真覺得好幸福,和Vicky買了幾塊回家裡用餐,飯後來點甜點是幸福的。


再拍一張。


名字大概都不記得了,不過和Vicky二人都覺得巧克力慕思甜甜甜,一定要泡杯咖啡才能平衡這甜度。


這一塊是偏酸口味,不過我好像沒吃到ya。:P


咖啡口味,這塊很深得我心,因為裡面有包著香蕉,這讓我想到了哥德餐廳的蛋糕(找一天再去吃好了),不過較甜一點,對於不愛吃甜的Vicky來講,這還是偏甜。


千層泡芙
人家也是一口都沒吃到,不過看小羊愛吃的程度,應該很不錯吧!!


蘋果千層蛋糕
味道也不錯,但只要吃到蘋果塊就又覺得好甜好甜,嗯~下次真要好好準備咖啡及熱茶給客人喝,對於家裡什麼都沒有的人來說,還真變不出個咖啡給客人享用呢~(臨時決定吃蛋糕啦!)Sorry~老羊及Vicky。

大家在我家吃喝聊天,吹吹自然風(郊區才有的哦!),雖然只是待了一下,不過很開心有人來家裡坐坐呢。這次任務沒達成,下次!如果還有再來的話,一定會準備充足一點的啦!

<(_ _)>招待不週。

澎湖魚土魠魚羹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15巷23號
:02-2541-7260

亞都麗緻飯店
:02-2597-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