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pm1800
約好了四人幫去吃Kitchen12,當然最主要還是為了幫我慶生囉~
出席人員:JOJO一家三口,Bella,Harrison,蔡頭,yaya,Perry&Rebecca

喜來登自從換了老闆後就陸陸續續的做內部改裝,
其中最吸引我的呢就是這個Kitchen12,
位於一樓的自助餐,而我們選擇晚餐@960+10%
覺得還真是物超所值哦.

Kitchen12走的是亞洲各國美食料理,
所以共有12個全開放美食區(這應該就是為什麼叫Kitchen12的原因吧!?),
有沙拉區,冷盤區,生蠔區,中式料理,日式料理,西式料理,海鮮料理,
燒臘,燒烤區,麵食區,什錦點心,甜點,麵包,飲料區.
而空間的規劃,讓人家覺得設計做的還不錯,在中庭的地方看上去有延伸的效果,
燈光與食物相對映也讓東西看的更加好吃,ok...入座吧~

等到大家陸續到齊後,
沒想到,服務人員先送上了剛蒸煮好的大閘蟹,是每人一隻哦!
對於我這個完全沒吃過大閘蟹的人來說,
並沒有特別的興奮,只是覺得還不錯竟還送大家一人一隻螃蟹,
但那些饕客們就眼睛發亮的說:真值得,這隻至少值個300大洋呢~
當然啦!
很快的大家就七手八腳的將它給大卸八塊,一下就清潔溜溜,
就發動了另一波攻勢~
看到小李子吃了二隻大閘蟹又去拿了一盤的生魚片,
嘴裡還不忘告知大家來這裡不是老是那些炒飯麵之類的....
真是不好意思,本人就是那種專挑便宜下手的人,
所以有時還真覺的來吃自助餐總是”了錢”那一類人種,
呵呵~
雖然人家這麼講了,但我還是去拿了碗擔仔麵(還有牛肉河粉哦).

但真的Kitchen12的裝盤或是食材的新鮮度真的讓人沒話說,
會不自覺讓人想一拿再拿,
尤其是那烤牛肉及羊肉,
真的是烤的很嫩(還帶著紅)哦!

而甜點那一區更是會讓人陷入了天人交戰,
每個蛋糕都很紮實又漂漂的,大致上都覺得還不錯吃,
有現烤麵包,還有很多甜點選擇,
冰淇淋就是哈根打死,有四種口味,用甜筒吃,
看起來就是特別的吸引人哦..
而水果真的是好甜好甜,
連奇異果都好好吃哦:p
飯店自助餐也吃了不少,
但很多水果吃起來都是不怎樣,
但Kitchen12的水果及甜點真的吃來會讓人覺得幸福哦!

Would U like coffee or tea?
最後在飲料區,有提供薑母茶給吃大閘蟹的人,
這算是一個挺體心的服務,
而現煮的coffee,還有可供選擇的茶(抺茶,綠茶,英國早餐茶),果汁,
都讓你我可隨時來上一杯,就看你自己選擇囉!!


我想我沒帶相機是一個大錯誤,
因為這真的只能口述又不能看,
往往都是吃完了才想到照張像,
慢慢的希望可以再下一篇文章,
大家可以看到色香味俱全的文章.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02)2321-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