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EVA去大陸出差,得知會在香港轉機回台北,電話裡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在赤臘角機場幫我買芒果乾及保嬰丹,說到這家優之良品的芒果乾,那可是我從高中吃到現在的好物之一,只要有去香港或是家人去到那裡一定要託帶的伴手禮。其實店家還有很多好吃的糖果.乾貨等,但最愛的就是這款好味。


可以看到這黃澄澄的顏色和我們吃的芒果是不是長的很接近,記得看過包裝上寫著來自菲律賓還是馬來西亞,覺得最好吃的芒果乾出處也是來自那裡。台灣的芒果乾說老實話覺得很難吃,乾乾扁扁的味道覺得好怪,吃過這家的芒果乾後在台灣就很少吃了,頂多偶而去7-11買貴死人的菲律賓芒果乾吃吃(但真的太貴,一包好像要價70大洋),平常就要等家人去香港才能吃到囉~


看看那個厚度。雖然甜了點,但台灣的芒果乾技術真的比不上啊。也買過Yilan網站上賣的,還是偏乾口味,可惜台灣有很很讚的芒果,但技術還沒辦法做到這樣飽滿鮮甜,好可惜啊!


這是Nich愛的小手,最近越來越愛幫忙做事了,連我拍個照,小子他都要幫我拿著讓我拍,哈哈。可以看的出一片有多大片了嗎!?

這次EVA在機場買剛好有買2送1,有時沒活動,太幸福了。年底要去香港又要搬個幾包回來過年才是,有機會大家去香港可別錯過囉!!

Perry最近要出差去,希望他在香港轉機,那我又可以吃到好吃的芒果乾囉~
哪裡買:機場或是在九龍,香港有很多分店,隨便逛都看的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