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SOGO因火災而做了買3000送300的活動,和MIMI相約SOGO去看看,結果我到時小姐她已經買好她要的東西,還買了一條AYURA的DEEP T-CLEAR送我,她買滿了三千後我就用送的300再買右上角的補充粉餅。右下的MJ眼影是之前手癢買下順便拍下來存證。哈!


大家看到字大概清楚意思了嗎?其實就是毛穴洗淨的產品,去年MIMI買了後讚不絕口,我之前也想買,但不知叫什麼名字,去專櫃問了老半天還是不確定,結果這次MIMI買了送我超感動的。


打開來是一個像牙膏的條狀管及一支看起來像按摩棒的棒子。


這刷頭上還有細小的棒子,可以按摩及將鼻頭的髒東西洗出來。沒拍後續動作,不過試用過二次後,覺得還挺乾淨的,不會像之前鼻頭會有黑頭粉刺了,清理的很乾淨哦!不過使用完後最好還是拍上收斂水毛孔才不會粗大。

PS.雖然是T字用,不過我只用在鼻頭及鼻翼部分,份量其實不大就別浪費了,呵呵。


這盒補充粉餅就不介紹了,只是因為便宜300才拍下來做個紀念囉~不過AYURA的東西都好口愛。


就是左上角那個餅盒,卡哇尹唄!這款粉餅很適合中性偏油的我。至少稍補一下就覺得自己美多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