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是JOJO的生日,因為過年大家吃了很多的大餐加上春酒,就將生日大餐挪到2/23吃,JOJO早想好吃山喜屋串燒;這是一家老店,由桌椅及裝潢都可看出有段歲月,但不變的是料理及滿滿的人潮,不論什時去都是呈現客滿狀態.而且串燒都是由店家烤好再送上桌,吃過二三次都覺很好呢~


菜單來了後,我們的壽星開始狂點再加上蔡頭的推波助瀾,二人可點的開心了,Bella及我直說差不多了,剩的等吃不飽再點即可,但不知為何,JOJO認為串燒不會吃飽的,而且一串也才二三十元,不至於會點過多,連服務生都一直明示其實夠了,但還是攔不住壽星的狂點樂趣~

每個人再點個沙瓦,就差不多~但沙瓦送來也是亂七八糟的,要冰不要酒,要酒不要冰,都加...呵呵~

大家看看我們點了那些東西吧:

炒豆苗.涼拌海苔章魚沙拉
(左)炒的很好吃,入味且青嫰~
(右)章魚QQ的再搭配上海苔絲及美乃滋也很好吃,但份量少了點,算是前菜囉!!


龍蝦.魚卵沙拉(招待).炸生蠔
(左)這份龍蝦魚卵沙拉是因為服務生聽聞我們有壽星在場,當場阿沙力說要請我們吃,味道真的很不賴,還加了點淡淡的哇沙比在裡面,很特別的一道沙拉.
(右)生蠔很大一個,生蠔新鮮味道很棒,只可惜外皮過份油膩了點,不是很推薦大家吃這道哦~


義大利蒜蝦
在日式居酒屋出現這道有點怪,但蝦料理的很香口感也不錯,只是裡面的橄欖油多了點,麵包沾裡面的醬料吃只吃到油膩膩的,所以大家沒什麼動那些麵包,雖然麵包也不算可口.:P


鱈魚鍋.烤香菇5串
(左)鱈魚鍋裡放滿了豆腐.魚板.白菜.香菇及鱈魚,味道還算清甜,但比起三井的鍋還是差了一大截,這道不是很愛呢~
(右)其實是來了5串,早忘了拍~香菇烤的鮮嫰多汁,味道很簡單的一道.


炒花枝.海苔起士片
(左)大家吃了覺得不夠熟,請店家來得到的答案是不是熟度不夠,而是師傅覺得這樣剛好,我吃起來也還OK,但就是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來這種居酒屋還是專攻日料小菜或是串燒就好,完全不推薦.
(右)還不錯吃,但沒什麼驚艷感,覺得這樣薄薄的一份要價一百多大洋,這道不是很值得~


烤牛小排二份
肉質鮮嫰,師傅用簡單的鹽帶出了肉片的鮮甜,好吃.(但份量少了點)


烤豬肝5串.奶油金茸
(左)JOJO說來這必點的串燒,上桌熱熱的吃還是很嫰好吃,但有點偏鹹~
(右)奶油味很夠,金茸只要簡單的料理就很好吃,但還是貴了點,印象中好像要NT$120.


烤大蒜10串.烤土雞肉10串
(左)我不敢吃,但以大家的形容是吃不出大蒜味~
(右)土雞肉很嫰又帶點咬勁,不會像一般的雞肉烤久了會柴.


烤玉米10串.烤肥腸15串
(左)它家的烤玉米真的很好吃,每次來都必點,甜滋滋的再帶點鹽巴味,所以一人吃了二串.
(右)我吃完烤玉米就很飽了,肥腸好吃,但一次一人來個三串,都還沒吃完玉米就上肥腸,吃了一串另二串就涼了,有點肥滋滋的...反胃快不行了,是誰..點了一人三串


烤嘴邊肉10串.烤牛肉5串
(左)已經食不知味了,對不起~
(右)沒胃口,不吃了~SO,不知道如何,但其他人都說好吃哦~


烤牛腰5串.烤雞皮11串
(左)吃不下,沒吃~
(右)最後才來,怕浪費也是硬塞了三串,本來是15串,但店家只來11串,問店家可否就不要來.從沒吃雞皮串燒吃到覺得噁心的,就都在這一次了.

最後服務生還來說要招待我們每人一杯沙瓦,如果是之前大家一定開心成一堆,但大家聽到後都說算了,真的飽到沒地方放了,好慘~看看看我們吃了多少的竹串:

右邊那張是店家的天婦蘿,可惜我們都沒吃,因為大家吃了太多的串燒及菜~
左邊這張是我們吃的竹串,還有某部份被收走了,而且我深深懷疑我的相機來不及照,有的應該是15串的我也都寫10串,反正大家看到我們的照片一定會覺得其實也好,但今天我是將相片縮小,否則的話實在是一定會嚇到大家~

這家推薦套餐,真的很值得又好吃~

*************分隔線***********分隔線***************
這天結帳共NT$5850.(大家可以想像串燒一個人吃了將近NT$1200嗎?唉~Or2
JOJO及蔡頭聽到都一臉不可思議,呵呵~
下次妳們知道要聽Bella及我的勸阻了吧!!
也因為大家吃到好難過連最基本的拍照都沒力~
所以這次就沒團體照可放囉~

JOJO.HAPPY BIRTHDAY

OS.再幾個月就是我的生日了,
厚~我要選一個精緻舒適的餐廳...可別讓我吃到最近都不想吃大餐oh~

山喜屋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3-1號(晚上才營業)
02-2571-0248.02-2571-610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