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凱伊點名....
人家正專心抓媛媛及畫布老師家的抓抓樂竟然就莫名被點了名,
還好我拿到雙冠王,
既然我心情好就寫寫吧!!

遊戲規則很簡單:(以下請Copy)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
: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

1.)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就為了紀錄兒子的成長,但最主要還是寫食記,還有5人幫的秘密聚會

2.)部落格有啥了不起?愛看各家blog敗那些東西,相對的自己也跟著敗,倒是不敢張貼敗家品

3.)部落格有啥了不起?能讓我交到一些好朋友,這是我始料未及的,現在要告訴妳們:有妳們一起真好

4.)部落格有啥了不起?讓我周遊列國,不用出國就能跟著到處看到處買,看到去那個國家要準備什麼要看什麼要買什麼...,這真是太讚了!!

5.)部落格有啥了不起?沒什麼了不起,但有了部落格讓我的時間都分配不夠,多想再有個24小時,也讓我上班可以要什麼資料馬上可以找到,真是太棒了!

6.)部落格有啥了不起?讓我吃到畫布小老師的好手藝(辛苦賺來的~)及媛的小禮物(也是辛苦賺來的~)and.....金魚的蛋糕(懲罰他們夫妻~),blog太好玩了啦!!

我好像沒人可點了...
就寫到這裡,
大家應該很開心吧~
另外二位,我交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