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老媽又放牛吃草,就又想出去吃好料的,所以約了Perry一起享用我心目中老早就排定的一餐,出發前在網路上查了大家首推那些菜色及要注意的事,意外的是,大家都對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有晚娘面孔的評語,雖然心裡”皮皮挫”但還是想吃,所以當下就打電話訂位;大家看可看到照片有二個門,右邊那間是原來的店面,進去要脫鞋坐在蹋蹋米上用餐,我們訂到的位子是左邊綠門後來生意太好又買下的店面,生意真的不錯呢!但等一下可以告訴大家一件很可愛的事.


生意不錯吧!!但我們進去時服務人員看到我們用相機,很熱心的過來問為什麼要照相,就告知是要放在網頁上,她們很高興的說沒問題,等上菜時看我們用相機照出的照片不理想(因為過暗),還熱心的說拿手電筒幫我們加燈光,本來不想,但後來還真的會較好看,所以大家看到以下照片時會發現燈光不勻時,請見諒~能照出這樣的效果真是是很不錯了


只要一坐定,服務人員就會給一人一碗小沙拉,內容就有海帶、花枝、小黃瓜..那個黃黃的我忘了,sorry


和風野菜沙拉
很好吃,這是網路上大家推薦哦!有生菜及海帶芽、蕃茄、黃芥茉,大家猜的到那一絲一絲的是什麼嗎?因為口感有點像牛蒡,但又覺得不像,最後問了服務人員才知原來是馬鈴薯,但真的一點都吃不出來,服務人員說大家都會吃不出來,她們是煮好後用過冰水,所以才會吃起來有牛蒡的感覺。


個人綜合生魚片
裡面我只敢吃那個白白的台語叫軟X(不會寫~有人可以告訴我嗎?又問了一個蠢問題),很好吃~只記得在富基漁港吃過一次,一點都不像生的和肉片完全不一樣,Perry說都很新鮮,好吃!!


炸起士魚漿
這個是服務生推薦的,起實二個人就不用點這道,因為會吃不下,也挺好吃的,我們吃時也不記名字,但入口就覺得不是豬排啊~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原來是用魚漿做的,挺好吃~炸的不會油膩。但真的很飽,最後是用塞的~


烤雞翅
這是網友推薦,二支要價快二百元,不算便宜,但真的烤的很好吃,連我老公也讚不絕口,但我還是覺得貴了點,能將一支翅串的這麼開也不容易,皮酥肉香,OEC~


明太子炒章魚
網友推薦,這道就好吃到我想站起來鼓掌,章魚的腳上附著明太子,QQ又帶有蛋,吃的好涮嘴,下次如果再來一定衝著它來的,呵呵~


這個大家都知道吧~有點偏鹹了點,但還是挺好喝的,裡面小小的蛤蜊就有五六顆,吃的很滿足呢!!

這頓我們吃了一千三百多,也算還好,只是如果少叫魚漿吃的會更滿足吧,這是一間值得來嚐鮮的小店哦!有居酒屋的味道,也有吵雜的人聲,下次還會想再來呢~

和幸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84號(在新生高架橋旁)
電話:2568-2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