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的出來是什麼料理嗎??

上禮拜五又有外食的機會就去costco逛逛(改天再PO上我的戰利品),老妹約我說要請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無菜單日本料理吃飯,因為她已經推薦了半年我才終於有空來吃,到了餐廳時,從外面看不出裡面的情景,但一進去後發現別有洞天;就定位好,服務人員會來詢問是否有什麼不吃,就告訴她生魚片不吃,但...,甜蝦或是軟絲等等都敢吃,畢竟我也生怕錯過美食,剩下的就等上菜囉!!


很簡單的擺飾,桌數也不多,那天外面下著雨所以生意就較清淡~但店長也說不知為什麼,之前的星期五生意都很好呢!!中午有商業套餐很值得哦,但一定要訂位,下次有機會也會想去用餐看看~


水梨前菜(招待)
水梨很甜,上面淋上梅子醬(特調)有帶出另一種層次的味道,我和老妹還以為是淋上辣醬^_^|||,問了才知是梅子醬,和一般吃到的不一樣呢~




烤海鱺魚沙拉
海鱺魚上有稍微烤了一下,但其實還是算生魚片的一種,放膽吃了一片,還不錯呢~不會有生魚片的感覺;老妹在第二片時就教我將海鱺魚包一些杯裡的紫洋蔥吃,沒想到..O~E~C~,竟然變成另一種味道,將烤魚的味道帶出來了,好香~好好吃,一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一口的味道,很讓我驚訝的味道哦!!但因為我不愛吃生魚片,不知是不是我太好餵了呢~




乾煎明蝦
據店長說法是用泰式作法,煎好後加上紫、白洋蔥再淋上麻油,所以剛送上來時好香呢~份量不算小,和圓桌比起來我覺得較大隻,很好吃~肉也不會老很嫰很鮮甜,好吃到我連蝦頭也啃個精光,呵呵~






甜蝦、海膽、海鱺魚乾、秋刀魚握壽司
由左邊吃起,每個都很好吃,好新鮮,店長說那個海膽是北海道馬糞海膽,算是海膽裡最高級的;所以更要好好品嚐一番了,當我吃到這套時,心裡就像小丸子一樣好期待又很滿足,完全不用沾醬就讓我一個接一個的吃完了,一口吃進去塞的滿滿的,應該像老妹一樣分二口吃較剛好,但又想像日本人一樣一口送進去的感覺~我覺得比阿吉師好吃呢!




醬燒滾豬
用豬肉及洋蔥變成肉球後炸過再滷,用蛋皮包住淋上醬汁就是一道菜;這道菜應該是怕大家吃不飽而作的,因為我和老妹二人吃這道時,只吃的下一粒滾豬,另一粒是硬撐吃下去,有反應給店長說覺得二粒太飽,老妹說下次如果來用餐可以跟她說要吃精緻點,不想吃太飽的,我想應該就較不會出現這種料理,覺得較粗的一道菜,但如果是男生應該就不會這麼覺得了吧~




紅燒鱙魚膘(招待)
上面舖著香菇及牛蒡,有點偏甜的料理,如果有來碗飯倒是挺下飯的,魚膘很好吃軟軟的味道有進去,但吃了滾豬後,後面的菜吃的好吃力,已經飽到食道了吧~




奶油牛肉
份量不算小,裡面的香菇好鹹,一定要配著牛肉吃,店長說這是菲力牛,但那三塊不是三口就吃的完的,肉很嫰好好吃,但還是那句話,好飽~




味噌湯
很大一碗的湯,好喝有蝦味,裡面的蝦頭很大還有一塊豆腐及海帶芽,喝了很舒服,這樣一碗真的讓我二三下就喝光光呢!接下來就準備好第二個胃吃甜點吧




巧克力慕司
在吃甜點前餐廳會將原來的茶換成綠茶~而這個甜點老妹讚不絕口說之前吃過了,而且是店家在做測試時給每個客人原來的甜點外再另給一份試吃,所以店家真的很用心在製作料理上,這個慕司入口即化而且帶點苦味不會甜膩,而且巧克力味會在喉嚨裡回味,煞是好吃,我給九十,另外那十分是因為太小塊了,跟店長建議大塊點,她說要讓我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可惜...



最後,和店長聊了一陣子,發現原來她們是新都理的TEAM,難怪料理及服務(連服務人員都是)都有一定的水準,老妹說中午的商業午餐都是客滿狀態,一客價格是由NT$400~500多;而晚餐是固定一套NT$1200+10%,食材及精緻度都不錯,每段時間會換菜,店長說星期一開始又要換菜單,所以下次來吃可能又不一樣了,這是一家讓我一吃就愛上的餐廳,我想悅日本料理也是我下次會再來的店,但前題是要帶老公來請我吃,呵呵~

悅 和.創作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8號
電話:2656-2662
http://www.yue.com.tw (可能還沒好,連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