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情人節老公要加班,打電話來跟我道歉時,我就跟他要求買一樣禮物給我,老
公也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剛好之前辦公室的唐老鴨杯杯打破,詢問同事COCO後,她
也建議我買居禮的馬克杯,所以前二天去SOGO挑選時,發現有陶瓷及骨瓷重量杯二種
選擇,各選了一個圖案後再看差別,陶瓷明顯比骨瓷重,價格上陶瓷NT$650左右(忘
了)、骨瓷NT$750,圖案比較的話陶瓷是鮮艷可愛、骨瓷大方清雅,所以最後就選了
下面這個杯杯,充滿了豬的骨瓷重量杯。
  Dunoon這個牌子在英國自1972年創立於今,早就很想擁有一個骨瓷杯,骨瓷是
牛骨粉與純度高嶺瓷土混合製成,色澤為象牙白,透光性好、質軟、細緻、重量輕。質
感真的不錯。
  當然囉~最主要是要謝謝老公送我這麼一份很實用的禮物,可以每天捧在手心,喝
著好喝的茶品;知道老公辛苦每天加班到那麼晚,都是為了這個家,所以你可以放120
個心,^_^只要有禮物我就會乖乖的囉!!


正面


側面


背面


裝了茶湯後,很像一堆豬在上面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