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媛媛】點名,早上又看到【Angelie's】點名,看來我是蠻火紅的,哇
哈哈哈~但,想到要找出5個怪癖,真的很難ya~畢竟我是那麼的完美,唉!剛問老
公,老公也說想不出我有什麼怪癖...,所以,我努力想幾個算是我很堅持的
事情好了。
  先說遊戲的玩法:由被點到名的人先說出自己的5個怪癖,再點5個部落格的網
友,但不能重覆點到同一個人,所以這幾天都會看到各個部落格在發表怪癖,也是一
種奇蹟,很像老鼠會呢!
怪癖1.)上大號一定要看書,而且一定要蹲個0.5~1個小時才甘願出來。
怪癖2.)睡覺一定要關燈,覺得睡的才舒服。
怪癖3.)坐公共運輸一定不和人碰到,會覺得很噁心~
怪癖4.)陌生人用過的桌子一定要擦的很乾淨,否則會不自在(-_-)y~~~
怪癖5.)看書很少看完整本,一定會留個半本等找不到書時,再拿出來看!

  厚~終於寫完了,不知有沒破壞在大家心目中美美的形象,至於另外那5位下線,
我就不找了,真的網友太少且能找的都早被找去了,媛媛及Angelie:我交差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