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海棠颱風來襲造成我家差點也淹大水,貼上二張照片給大家看看我家的慘
劇,二十多坪的房子有三房一廳,整間房子除了廁所其餘的房間客廳廚房都在下著雨
,就是外風颱風下大雨,我家裡就是在下著小雨,呵呵~當下決定一定要搬家,所以
就開始尋找房子,終於在七月中找到一間不錯的房子,距離我舊家也才隔幾棟呢~而
且房東還不錯將房子全油漆過再將電線重拉,房間的地板貼上原木皮(注意:是貼上)
第一次看房子就決定租下去了,因為隔局及房東都不錯,而且在海棠的隔天就來看看
是否會漏水,也確定不漏就簽約,所以拿到key將新房子再打掃過一次後就決定在農
曆七月前而且是下一個颱風來臨前搬家,這二天就是忙著請搬家公司及處理一些後續
的事宜,終於有一個安定的房子可住,而且還是"新"房子,不會漏水哦~(我心理的大
痛),大家有空歡迎來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