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大家一家很讚的按摩中心,那天吃圓桌後我們就稍事休息一下就跑去
按摩,其中一位幫友很推崇這家,到了現場還真的覺得很氣派,裝潢就和一般的腳底
按摩不一樣,倒是很像我去香港找的感覺很像,但論外表這家更勝一籌!

  我們先買好券10張一萬元,本來60分鐘NT$1100.-,買十張變成70分鐘另外再
送4張VIP房(價值NT$200.-),剛好我們五人就各分2張可以來二次,OK就至旁邊換
鞋上樓去享受。



  這是JOJO及RITA的房間,比較暗,像她們二個就愛這個調調;她們二個出來說
服務人員是用指壓幫她們做全身按摩。







  這三張是我和Bella的房間,較明亮~但我較愛這間的感覺,第二張是房間內的
衛浴在二旁,我們是選擇先沖澡再油壓按摩,因為Bella有自己帶油來,所以我們就
選了油壓;躺好後服務人員問我要深層或舒緩?我當然選舒緩,但她推薦我一定要
用深層否則會覺得沒來過,只好聽從囉~結果就是惡夢的開始,因為她說我的肩膀
太緊了而且很疲勞,所以就將我的神經都放鬆,不過可痛的呢~還好我很能忍痛
,按完後真的很舒服,但也痛了二天才舒服點,問我還會去嗎?會的!因為真的很
棒,二個星期來按一次我覺得還真的是很棒的享受,但我覺得卷可能就要大家一起
分,免得發生佳姿事件:p。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休閒小站集團設立的,其下還有QK咖啡等,也因為自己
有去實地體驗,所以對他的價位倒覺得挺讚賞,一小時一千又有這麼不錯的環境
其實還真的值得去享受享受,多說無益,有需要的自行去試唄!當然去記得一定
要預約,至於師傅我去那次是29號,幫她推廣一下,但也可自行請她們推薦。

http://www.footmassage.com.tw/
腳底按摩40min NT$660 全身指壓60min NT$1000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76號(中華開發對面)
電話:02-2762-2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