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erry的生日,也是他出差從捷克飛回來的日子,對我們來講真的很有意義的一天。休假在家等他回來,早上就整理家務將家裡打掃一下,還好Nich看爸比回家就丟了一句:阿咪家裡整理的好乾淨哦!呵呵~算你嘴甜,證明媽咪不是閒在家裡睡覺,哈。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Perry終於在下午抵達家門,休息一下就決定出門去走走,順便去吃他期待已久的台灣美食,選擇了日式料理-濱松屋,因為他想吃饅魚飯啦!上網查詢後發現大家都對饅魚飯不錯的評價,準備準備出門去。


本來爸比出國前有答應Nich要買台木製火車給他,但時間點不對店家都沒開門或是沒看到賣火車的店家,只好回來再讓他選一個玩具,小子他看來看去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但礙於價格及沒理由也沒地方可擺,不准他選擇超過500大洋的玩具,誰叫他上次抽血買了一台詹姆士了(ps.湯瑪士的朋友)。結果,他選了:


NT$199。覺得可以讓他發揮想像力又可以學著自己慢慢拼湊,埋單。


裡面有二包小材料,可以拼湊出一個醫生及一台車,精細度連我都讚不絕口。覺得下次去香港要去看看,聽說Perry小時候家裡一堆呢~真是很讚的一種玩具,可以一直延伸積木片又可以讓小孩發揮創意,這種錢我倒是投資的下去,以後Nich的生日只能選湯瑪士或是LEGO系列啦,才不會沒用的東西堆滿地,老是在丟呢。


買好玩具就去衣蝶地下街MOS吃點東西,覺得肚子好餓呢。這算是我在MOS的百吃不厭款,好吃。


也是我的最愛之一,現做的薯條再沾上蕃茄醬及胡椒粉,連Nich都一條接一條吃,只好連吃二包。在這裡我們就閒聊著Perry在捷克發生的趣事,也讓Nich玩玩他的新玩具,唉呀!我也好想玩啊:P。也差不多該去吃晚餐了,就慢慢走到老爺酒店後的濱松屋。


出門前有先訂好位,店家給了2樓小小的包廂,這樣也很好可以不受干擾的三人世界。牆上有服務鈴,很方便呢。


NT$80。先點了Nich愛吃的毛豆給他滿足一下。


NT$500。Perry愛吃生魚片,不過他將上面的花枝及蝦讓給了我,真是不好意思。還真是鮮甜好吃,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味道囉。


這個小壽司裡面有小黃瓜。芝麻。芥茉。味道還不錯,很清爽帶點嗆辣,我也不能吃多啦。


很新鮮呢。其實我本來想點三色丼的,很多人推薦ya!不過我沒權做主啦,還是給壽星選擇。


饅魚飯所附的。


二段重 香烤饅魚飯(特大)NT$620
送上來時覺得好香,看起來也很好吃。二大片的饅魚下舖滿了滿滿的飯,吃到一半又是二大片的饅魚飯及飯,份量很足,難怪要寫特大,壽星及兒子都吃的很開心。不常吃饅魚飯的我們,覺得做的很用心也很好吃,雖然價位高了一點,但難得的日子,還是覺得值得!改天再去肥前屋吃吃平價饅魚飯,好久沒吃了呢~

PS.不過,如果要來吃,還是建議選擇中午來享用,套餐的份量似乎更超值,晚上單點就會覺得較貴哦!!


飯後的甜點,雖然味道簡單不過蒟蒻真是好吃,讓我們今晚劃下完美的句點。

照例的來張合照唄。



分開三個禮拜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是結婚近五年來的第一次分離那麼久,但也讓我們彼此更體諒對方,也才知道原來二人是共同體了。希望Perry能心想事成,加油哦!我會努力將家裡打點好,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愛你哦!

生日禮物

雖然簡單,不過~這次你出國也沒什麼缺了,而平常有時也會買東西送你,所以我想送個禮輕情意重的東西,讓你工作時能舒緩壓力,而且打字時時想到我們囉~ps.心機夠重吧。又省錢又找個好藉口

濱松屋 日本料理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1
:02-2567-5705
營業時間:AM11:30~PM2:00(日) PM5:30~AM3:00(夜)
     星期日至夜間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