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五月和Perry在Bali洲際的照片,難得二人出遊,沒帶另一個最愛的小男人,一直到現在結婚快四年了,他還是對我一如婚前,二個人現在吵架的時候很少,不知是我的脾氣收歛不少還是...;當初在前男友及老公之間做抉擇的時候,一直在想是要找我愛的還是愛我的,最後選擇了愛我的,而相處下來,雖然有時對老公還是有很多的抱怨,但也一直溝通找出彼此的問題,到現在沒什麼爭吵,二人感情還是甜蜜蜜,真的很謝謝老公對我的包容及呵護,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