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松葉園午餐,接著我們就往chi chi新家聚會,在下個月即將臨盆的她很細心的陪我們用餐及一天的行程,真是辛苦他們夫婦了,一進門看到可愛的玄關,再來就就是看到這美美的木造屋頂及水晶吊燈,不說還真不知道我們正在一棟大樓裡~


她家走的是英式風格,很有味道,可以從上面的鏡子中看到牆上的壁紙,有品味的她將整個房子設計的很溫馨很美,只放幾張照片讓大家感受一下,有別於一般人的樣品屋走向,大家看了都好喜歡呢~


自製果凍。西瓜
玉荷苞。水蒸蛋糕(有芋頭及鹹肉口味)
有孕在身的chi還是準備了點心讓我們享用,很貼心。很感動。謝謝妳這麼用心的準備,還開了一瓶她先生從國外辛苦扛回來的紅酒,不懂的品酒的我只能感謝在心。


chi的珍貴收藏,我太愛了決定拍回家。


SHOPPING MAKES ME POOR.
哈!!


很有味道又簡單的沙發配上淡雅的壁紙,快叫NICH上去拍張照。型男。


這是他的最愛之一。小櫻桃。NICH說想帶回家,呵呵....

在CHI家聊聊再休息一下,我們決定再去走走CHI推薦高鐵探索館。臨走前,CHI拿出了新竹有名的黑貓包給大家當伴手禮,真是不好意思,有吃有又有拿,忘了拍照,也還沒吃之後再來做報告好了。

高鐵探索館(位於新竹高鐵車站旁)


這是模型哦!但裡面和真的車一樣大,一樣有冷氣及座位(還分商務及經濟),可以讓大家體會坐高鐵的感覺,但看了後覺得如果價格和飛機相差不遠,設備似乎不夠好呢~有空可以來看看哦,小朋友都很喜歡。


本館:完全免費,裡面有很多東西可看也有很多介紹可以多了解高鐵的由來及故事。還有一些設施可玩,NICH有去玩一個將頭像攝影進去後再配上動畫會跳舞,雖然失真但也夠搞笑,很多小朋友覺得很新奇呢。


這是其中的一個火車試駕遊戲,可以讓每個人感受那個操控火車及速度的感覺,連NICH都捨不得下來,但一個人只能玩一次,而且好多人在排隊。


和高鐵模型合照吧。

看完時間也差不多六點左右,CHI夫妻陪我們到上高速公路前即和我們道別,很開心能來走走看,謝謝CHI的接待,讓NICH過了很充實的一天呢。回來還一直說好好玩。

接著上高速公路本來是想返家了,但隔壁車的呼喚著:要不要去喝皇后先生.....
Rebecca:真的嗎?(眼睛閃亮亮),當然要去。

就這麼的一路開去,還好早上有叫PERRY做功課,順路的到達。

真的是很多人呢~好期待。


同事正喝著。我要等等再喝,先覓食。


右:珍珠奶茶NT$25  右:檸檬養樂多NT$35
隨便找了一家雞肉飯吃(沒做功課),配著我點的好喝檸檬養樂多,味道夠重養樂多不會淡淡的,好便宜又好喝哦。但Perry的珍奶我就覺得味道偏淡,不過我是以春水堂一杯要價 NT$75來比較,VICKY認為以這樣的價其實算好喝了。所以如果是以我下次會不會再來,如果順路會再來~如果是特地倒是不致於啦。
不過,那杯檸檬養樂多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無人能比。讚!

皇后先生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86號(轉進實踐路就有停車場哦~1hr/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