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引用至:http://www.h2ocity.com/24512300/

今年的母親節是二哥找的餐廳。上網查了這家的資料,還真的查不大到,只有簡單的介紹~本來想說應該會很多的網友推薦,也找不到任何一篇的推薦,所以對於華新農場深怕是地雷一枚不過照片看來挺清悠的,還是決定一試。

這天台北的天氣帶著點陰,氣象報告直說會有颱風接連會帶來雨勢,台北倒是天氣還不錯,但到了汐止就是一直下著雨,晚上到達餐廳後有變大的趨勢,而餐廳的地面是有點滑的石面,不管走那一步都深怕跌個跤,還好後來有舖設膠面止滑墊要不然還真是膽戰心驚的。下著雨的餐廳說老實話一點都不美,氣氛也不好,自己一家一間三桌的房間,我們坐二桌,一桌是點四千元的桌菜,另一桌是是單點,服務生送菜來還是一手撐傘一手拿菜,覺得菜不知有沒加了雨水呢-_-|||。

老媽對桌菜的評價給予很差的分數,我坐的是單點桌,覺得點的菜還可以,但價格就不算便宜了呢~用餐到一半,發現頭上滿滿的大水蟻在燈光下飛,有的會掉下來還會掉到菜裡,而且越飛越多~天啊!好可怕,地上滿滿的水蟻屍體,而菜也吃不下口了,大家只好唱唱歌打發時間,不過說老實話,唱歌的就大哥及二哥夫妻最熱烈再加上我們一對及小弟一對的偶爾穿插,其他的人都是發著呆或是悶著,一點都不好玩。這家餐廳我們家是極力不推薦,老媽還說下次不會再去,覺得衛生真的很差,菜色又不好,我也是真心不推薦哦。=w=

這半年來的家聚都是去用餐+唱歌,說老實話:我不喜歡。每次的用餐如果加上伴唱的話,價格都不是很便宜再加上一用餐配上歌聲讓人真的會沒什麼胃口,而且變成大家講話都要很大聲,要不就是大家直盯著營幕瞧沒講話,母親節或是媽媽生日都變得格外沒意義。

時間差不多大家就決定去大哥及二哥家坐坐泡茶聊天,天空還是下著大雨。有的人泡茶有的人打麻醬,而Perry及我就在小章魚及Leo的陪同下玩起了勁舞團,Nich可能是太累,沒多久就睡了;我又跑去和小弟及大哥及Leo玩大老二,一直玩到快三點才打道回府,隔天大家都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好累~

PS.早上幫媽媽將家裡打掃一番,自己家裡也打掃一下,能撐到凌晨三點真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