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INTER CONTINENTAL HOTEL+SPA+KO日式鐵板燒



8:00 早餐

  難得在那麼美的飯店迎接早晨,所以決定早早起床不要浪費美好的時光,就叫老公
起床,趕快去享用美好的早餐(因為Bella形容的太好了),去到餐廳,就被帶到落地窗
旁的位置,坐定位,服務生就上來問果汁,再坐著享受著美食及美麗的風景,真是再幸
福也不過了!洲際的早餐,分為二個餐廳,聽說另外一邊東西較少,記得去的時候要看
一下哦!而自助餐廳的餐點其實也不多,但最為大家讚賞的就是有著現搾的果汁(尤其
是鳳梨汁)、炒蛋,其它的餐點就大同小異了,還好有我最愛的湯麵,還有宜人的風景
,就算吃不多喝著咖啡也挺愜意的。

PS.導遊有告訴我們一個小秘訣,如果整天都呆在飯店,可以像我們一樣早起吃一次,到
11:00再來吃一次,因為早餐到11:30,等於是省了一頓午餐;但我們沒人有這個勇氣,
XD~

9:30 游泳

  回房間換個泳衣,我們就又散步到泳池邊去游泳,到泳池邊可以走房間的迴廊到底
走小徑到泳池,其中還會經過中庭及小朋友遊戲區,這時就不免要稱讚一番洲際了,很
難得有飯店這麼為父母想,也是有專人在那邊看顧小朋友,還有很多的設施都是給小朋
友使用的,雖然經過都沒看到有人使用,但我想應該是淡季的關係;到了泳池邊又看到
一個小人池旁邊還有協力車,不知是Free或是出租,覺得好多東西可以玩可以看,但我
們還是選擇了游泳,泳池看過去和洲際的海連成一線,游在裡面就覺得視野遼闊,二邊
都是亭子,一邊是給客人使用的發呆亭,游累了可以帶本書或是在那邊睡覺,我就選了
後者:p,另一邊就是吧台亭哦,可以游一游去點個飲料,真是貼心的設計,很有渡假風
,我和Perry就這麼的游來游去,甚至我都上發呆亭去睡了一覺回來再游,都沒看到同事
的影子,看來她們是游午泳,不管了~有老公陪在一旁,就很幸福了...

12:30 大街上逛逛

  回房間梳洗一下,決定去街上走走,才出房門終於在迴廊看到了同事,她們正走回
來呢~打了招呼就往大門走去,洲際連車道都大,就和Perry二個人往大街上走,洲際對
面有幾間餐廳,如果真的和我們一樣在飯店呆一天要吃中飯倒是可以考慮,但因為我們
二個有準備杯麵,就打消念頭繼續逛下去,還真的沒什麼可逛的,有一間生活精品店,
但裡面的東西就是要敲觀光客的,看看就好,只好走一圈就走回來,但中途倒是買了一
頂安全帽,合台幣大概210.-,不算貴,因為是全皮的,又有復古造型,台灣賣的是塑
膠製,但從Bali買還是有點呆,而且覺得還是貴到的感覺,呵呵~就這麼走回飯店去吃
泡麵,等著14:00做SPA。

14:00 洲際SPA

  大家集合後,飯店告知人太多必需分二邊做,Harrison和Bella就選擇在本館做,讓
我們其他六個一起,就由飯店送我們到洲際的另一邊去做LuLu SPA,到那邊也是一間
平房,走進去後別有洞天,一個小發呆亭及一個小池,另一邊是櫃台及沙發,服務人員
將我們二人為一組各帶去一個房間,就開始了二小時的療程,先全身按摩再來就是用黃
薑去角質,最後用優格再按摩一次,再帶我們去泡花瓣浴;全身是很舒服,但覺得並不
是很讓我喜歡,但以價格來講這樣的SPA真的是很享受了,而且那個花瓣浴的花瓣還真
的是少的可憐,以大飯店的水準來講,我覺得不夠精緻,不知是不是Free的關係;回來
蔡頭一直說洲際的SPA很讚,但那是自己付費的,所以我還是覺得價格還是很重要。回
房間後大家都去睡了,連我的阿那達也不例外,只有我沒睡,也捨不得睡…..^.^a,就
看看雜誌、電視等晚上的大餐。

18:00 KO日式鐵板燒



  集合時間到了,大家還是一副沒睡醒的樣子,尤是H&B簡直是睡到我們電話Call才
跳起來接電話,理由都是SPA完太舒服了,所以很好睡,只好委屈的接受囉!大家就慢
慢的走到KO餐廳,進去後別有洞天,裝潢都很禪風,而且也很日式風格,找到最後一個
門後,服務人員要我們穿上圍兜兜,就帶我們就位,點了飲料後,廚師就開始耍寶,其
實他是要耍帥啦~但有時還是會有凸搥的時候,很好玩,這份套餐內含:飲料+前菜+壽
司、生魚片+蔬菜+魚、蝦+牛排、雞肉+飯+味噌湯,其實不算多,都是一小盤,但吃完
還是有飽足感,畢竟環境美氣氛佳,其實這一餐還真的是不錯,只是客人不多,可能沒
人想花大錢來吃這頓吧,畢竟洲際旁就有很多便宜的海鮮餐廳,本來大家還說吃完這個
沒飽可以再去吃一隻龍蝦,想到又流口水了,好讚ya,可惜也吃不下了;因為要買一些
土產送人,JOJO說機場貴死人,所以決定坐計程車去太陽百貨超市補貨,就買了一些巧
克力及花生米、及花生米果,大家都說很好吃哦..我還買了一些芒果乾,就迅速結帳
又坐車回飯店。

11:00 泳池邊聽Band、跳舞、聊天

  回飯店真的好累了,Bella來敲門說她們在泳池邊玩的很開心,叫我們去跳舞、還有
Band,還遇到二個米國人AIT,很開朗的一對女生,Bella將她在烏布買的超便宜燭台送
給她們當見面禮,雖然我去的時候很晚了,也沒舞可跳,就大家坐在泳池旁的桌邊喝著
飲料及開心的聊天,但氣氛真的很棒,就一直聊到差不多,和AIT擁抱道別,而我們幾
個就散步回房間,中間也是一直聊,感覺就是不一樣,在Bali的最後一個night,能這樣
渡過,...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