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好姐妹送了我這組酒杯 雖只看了一眼但我知道是我想要的
本來就想著有一天等房子差不多安定後 一定要去買一組酒杯給自己
沒想到 就是這麼的心有靈犀


開箱


問我有喝酒? 其實沒有
但總可以拿來喝汽水吧 至少那個氛圍還是很愛
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愛


可不是圓型杯 造型挺好看

其實造型是有其作用的 酒杯學問可大囉(請看文章最底
還真有點捨不得拿出來用


怎麼看都好美
謝謝妳的心意 好喜歡


碎碎唸一下

 今年喜事接連來,謝謝老天的厚愛,願周邊的人也是事事如意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妳們還是快安排來我家吧!(不然收的不安心啊)愛妳們
 大家都很忙,連來玩都好難,要來玩的自己報名,問的我也拍謝~ 
 天災實在是可怕又動作頻頻,大家保重哦
 工作好無力的無力,從沒這麼想退休,加油
 小子1下的課業算還不錯,但還是要用點心,有時真的不想讓你太累,SORRY



酒杯簡介如下(原出處請點 尋俠堂葡萄酒鋪

法國弓箭ARC International成立於1825年,是全球最大的餐桌、廚房、家庭裝飾用品集團公司之一,年銷售總額達15億歐元左右。公司在全球160多個國家,如法國、美國、西班牙、英國、荷蘭、墨西哥、澳大利亞等,設有分銷點。2006年1月在上海設立亞太區採購中心。公司產品滿足不同的市場需求,包括大眾餐飲業、大規模零售批發業、奢侈品行業、產品製造業。公司旗下品牌有Salviati、Kenzo、Mikasa、Mikasa HR、Cristal D’arques、Gourmet Basics、Luminarc、 Arcoroc等。

其中的Mikasa是唯一使用KWARX來生產酒杯的牌子,Mikasa Open Up系列於2006年5月在香港Vinexpo上第一次市售,目前在台灣的居禮名店及各大百貨公司可購得。

KWARX的三大優點:

  1. Pure‧完全無色→它是世界上透明度最高的水晶玻璃,,可以完全呈現葡萄酒原色。
  2. Bright‧經得起刷洗.→實驗證明,經過2000次標準工業清洗後,依然保持著原有的光澤度。
  3. Strong‧適合日常使用→杯底,、杯腳和杯身之間一體成型、完美無瑕的結合,提供了最佳的堅硬度以及防震性。

其獨特的設計適合品飲各種葡萄酒:

  1. 杯緣薄,僅有0.9mm→精緻質感,觸感舒適。
  2. 杯身有角度,杯口略往內縮→釋放酒分子、聚集酒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