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變色龍 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做的??》         

Amanda 。臺灣可能認識的人不多
不過在香港的知名度應該很高
臺灣 是model起家
香港 也是model 後來轉往演藝圈
目前還有在H.K.主持美食節目

前幾年Amanda花了不少積蓄 去法國藍帶學校學甜點
被老師讚賞不已 據我所知目前嚐過的人也都讚不絕口

明年初Amanda應該會再回法國再繼續深造
而目前她每週四天在香港四季飯店實習中
她的目標是開一間甜點小店
既是她的興趣也是她的目標
很厲害吧


看看Amanda在飯店實習的模樣 好有架勢
沒想到她竟然會對甜點有顆熱衷的心


看著Amanda專注的表情 與我所熟識的她完全不一樣
以她對甜點、蛋糕的熱誠 期待她在這裡發光發熱


大家猜到了嗎?
色龍是用 巧克力 做的 很厲害呢

至於Amanda與我的闗係 大家一定也很好奇
呵 她是姐姐的孩子.我的外甥女



以她為封面的照片


2008去香港回臺時  Amanda早上現做讓我帶回的伴手禮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瑪德蓮小蛋糕Madeleine

連老媽都說比日本餅乾還好吃( 註: 剛好Amanda自日本託帶給老媽吃比較後 )

有機會再去香港 一定要再一嚐美味
呵呵

如果真如她所願明年開店
一定將好消息分享給大家

Bye

 陸陸續續會做為她的美食特派員  為大家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