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子第一天去新幼稚園上課的日子
一早 0630 就挖起來喝牛奶梳洗一番
幫他照了人生第一張制服照
0700準時帶出門
到了學校後還真如大家講的門口堆滿了各類名車
但也不至於到很嚇人 可能唸貝斯就見識過這番陣仗
倒也挺能適應

進了學校還真有點不知怎麼走 
沿路看到一二年級的班級 小巧而明亮的教室
看到一隻隻小綠人走來走去

找到班級後送去報到
有些小朋友已經在玩玩具了
我們家小子卻開始流淚 有點小心疼
怎麼還沒適應上學?
看著班上的小朋友他是唯一一個流淚的
雖然沒大聲哭出來但也熱淚盈眶
沒事一直回頭看我們有沒遠離也不會大吵要我們陪

因為還要趕著上班就留著達令看一下
接下來也不知怎樣希望能快適應交到好朋友

離開前只告訴他不用擔心 中午就會再接去貝斯上課
口愛的兒子 心思太細密也不好....

 補充

剛打電話問達令上課的情形,他說我走後,
時間到家長也都要離開,所以也不知最後是如何...

下課去接他時,問他還有沒有哭,他回答說沒有,不過另一個小朋友卻哭了,
他說明天不會哭了(誰知呢?再觀察ing)

還說這裡上課玩的時間比較多,有上一點英文課,貝斯反而一直在上課
看來這裡是希望小朋友們由玩樂ing適應新學校

達令說接他時眼睛沒有淚痕,看來沒有哭很久
這小子的適應力真的有待加強
看看明天會不會再哭囉



碎碎念

 颱風多了一天假很幸福
 上拜六的六福村玩的好開心,大人小孩都樂翻累翻
 8/1小億生日,希望你喜歡QQ車禮物oh
 天空的陰讓人有點小消沈...快快退散!!!

PS.
7/3抽到幼稚園後,接著7/7報到繳交暑期活動費用(含夏.冬圍兜.襪.鞋.書包.夏.冬運動服.外套.泳衣.睡袋.室內鞋.餐墊等)


[Blog小玩意]

前幾天看到很多人介紹一個網站
點進去後玩了一下
看到那斗大的”過街老鼠”真的差點噴飯
難怪我們747先生一天到晚想打我
講話太直一直是我的缺點

挺好玩的
大家有機會也進去玩玩唄

點我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