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可是用法寶換來Nicholas的犧牲
髮圈是看到凱1's Blog時驚為天人(想說買回來總用的到)
託Vicky去大陸時buy的(甘溫oh~)
也剛好這天想練400D所以想盡辦法求他戴著讓我拍
我們小子還是挺清秀的啦
誰叫他遇到我這搞怪媽就是愛惡搞他



當然平常我們還是帥哥一枚啦
大部分是沒啥表情


有了法寶,要他笑要他哭原來是這麼的好用
我家一角拍出來竟然也有那麼溫馨的一面驚.....
(背景是我目前使用的ASUS F8Sseries NB。桌面是我最愛的:Vicky拍的與小羊合照照片,改天po)


這張是還在和我商量壞事時的表情
他盤算著我心裡也盤算著
呵呵
辛苦今天的配合演出啦!!My dear


這也是深深中了凱1的毒
她推薦的Design雜誌
雙月刊再加上非每期都買
剛好這期的廚房我有興趣所以就買下了他
還沒空細細品味
大致翻了幾頁很不錯的一本期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
每期主題都不同
像我就挑主題買來看
推薦大家可以看看



碎碎唸

 Nicholas會唸台語的數字到十(雖然語焉不詳)
 工作越來越上手,加油
 下禮拜總統大選,EVA.MIMI也回來
 物價漲漲漲,會不會太誇張
 謝謝Bella昨天的午茶,很開心
 謝謝達令最近幫忙接送Nicholas,真的輕鬆不少
 瀏覽各大blog的速度會緩慢很多,請大家多包含,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