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涼拌沙拉

想到結婚到現在一晃眼也6年 婚姻卻越讓人有一種安定感
達令一直有做到婚前對我的承諾
而且對我們母子呵護倍加
想想
還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倆人的爭吵越來越少
伴隨而來的是彼此的默契與了解
還是會手牽手 看著兒子的喜怒哀樂
有時看著達令的側臉忽然有種fu
說不上來 但知道是幸福感

謝謝你陪我走到這裡
接下來希望還能走的更長更遠
明年是所謂的7年之癢
我知道你還是會給我放心的眼神(當然我也不懷疑啦!!)
你也知道我對你的信任
有時看看週圍的人事物 再看看你
心裡想著:
嗯~能讓你牽著手真好

希望我們能牽手到白頭oh

月亮蝦餅

檸檬魚

蝦醬空心菜

咖哩椰雞(豬??)

辣炒牛柳

這天和家人一起幫老媽清掃房子,中午前就打掃好。本來晚上就想去吃個簡單的紀念餐,和達令討論後,邀請家人一起去吃,順便幫MIMI餞行。選擇了天母瓦城,人多既熱鬧有可多重選擇,很開心大家都喜歡,月底MIMI就要去瑞士,希望她也能一路順風,找到自己的一片天,要幸福哦



碎碎唸
 12/14-16去台南。吃的油滋滋的,美食之旅不為過
 1/2要離開同事了,希望接下來是好消息
 早上Nich說週六想去送機順便接好久不見的5姨,捨不行MIMI&好想5姨oh
 好多事情要整理卻又要寫遊記,不知來不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