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Joanne送了2張總督戲院的電影票給我,時間是7/15(日) 13:50。問了兒子想不想去,他說他想陪二姨,家人也願意帶他,我們二個人就逍遙去看電影。

老媽家因為停水去亨記用餐。而我們二個就騎著車先去承德路金春發(後記)用午餐再去看電影。可能是哈利波特放映的第一個假日,人潮真的不少,戲院裡擠滿了人,位子位於最後一排;總督的位子很不好,傾斜度不夠,前位的人很容易檔到後面的,看起來隔外的辛苦,不過也因為在最後所以探頭也不怕擋到別人,哈。覺得還是威秀較優。

整個電影流暢度還不錯,特效集中在後半場,編導著重在哈利波特的內心戲,片子較悶一點,旁邊坐著一個女生還睡著打起呼來了。還好我有看過書,所以大致不會因為片子長度而壓縮看不懂演什麼,覺得挺好看的。能將愛看的書幻化成影像覺得很不錯,我給予不錯的評價,不過看網路上很多人給予不好的評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覺得值不值得去看囉~

第6集還沒看書,看來要在電影撥出前或是第7集出版前一併K完,否則會看到沒完沒了囉~

PS.這片最後某人死的太快了點,還沒看清楚怎麼就掛了,看來要去翻一下書回憶一下。
PS2.恩不里居演的很不錯,讓人好想扁她,不過她出現的地方都是一片的粉,讓我想到了糖姐姐,哈(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