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辣炒年糕NT$300
北倉洞的炒年糕覺得很好吃,QQ且入味,深得我心,很少吃韓國料理卻很想吃,今天終於讓我嚐到了。

Vicky離開了公司但還是不忘我這位同事,在一個禮拜多前就打電話來確認時間,約好生日當天地點就由她來選,最後決定北倉洞,沒來過的我滿天的?。上網搜尋還真是熱門,不過當天壽星最大的我,決定什麼都不管就由她們去點囉!

當天開車載著小羊及Vivian接Nich後,在南京東路站等Vicky後直奔長安東路的北倉洞。

停好車入內,桌上就擺好8樣小菜(來不及拍照)及熱茶,好不豐富。小羊很愛吃冬粉小菜,Nich偏愛荳芽菜,二個人都愛吃到直續盤,其他的就由我們其他人來解決,不過可能天氣熱沒什麼胃口,還真的沒吃什麼小菜,還是等主菜好了。

泡菜鍋NT$150

海鮮豆腐鍋NT$150
還是滾燙的呢~
說老實話,帶著Nich真的沒法子好好品嚐,還要忙著拍照,所以吃到什麼味道,反而沒印象,只是覺得很便宜,東西好吃,腦袋瓜卻擠不出其他的話語來形容,sorry。

辣炒章魚NT$300
味道還不賴,得到不錯的風評。

韓國烤肉
覺得肉有點老,搭上旁邊的生菜味道就不錯,烤得是挺入味的。


海鮮餅NT$120
整個口感還不錯,九層塔搭蝦餅,以這樣價格份量大又豐富。Nich還連吃了二片,很愛吃。呵

石鍋拌飯NT$180
老羊後來才到,貼心的Vicky怕他燙改吩咐改用瓷碗,不過就少了拌飯的樂趣也沒有鍋巴可吃,呵。可惜一點,味道還是不錯,只是少了點鍋香味。

餐後還附上五味茶,不過不愛喝就是。之前上桌的小菜,店家還一直陸續的續菜,覺得很有誠意,服務態度也很不錯。最後要離開Vivian忘了東西,店家還追出來(Vivian叫我一定要註文)。服務很讚的一家店。

------------------------------------------------------------------------------------------

VivianVicky

謝謝妳們二位大姐姐的不離不棄,甚至在這天空出時間陪我吃頓飯,心裡真的溫馨不已,很開心有妳們陪我。和妳們一起吃吃喝喝,聊著過去的一些事,很喜歡這種感覺。這次因為Nich的原因所以聊得不夠盡興,等月底我們再繼續去當貴婦喝下午茶唄。謝謝妳們oh~



北倉洞
電話:02-2777-2592
店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六 11:30~14:30,17:30~21:30 
週日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