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橡皮章刻好後,就持續發懶病ing
Eva看了後也挺有興趣說也要來試試
沒想到一試成功,而且線條比我的美多了

人家才第一個,雖然線條還是有點不平
不過功夫真不錯!!


接下來幾天她又刻一個小鴨及玫瑰
怎麼越刻越好!!
到第二個幾乎有專業的手感

平平是同樣的姓(同個媽媽)刻出來的感覺怎麼差那麼多
目前她保持一天一個的圖案
Nich及Rebecca每天搶著圖案要Eva刻
(上面的印章印的髒髒的,是Nich的傑作,sorry)
還好Eva很配合演出
噗。


上排都是我刻的(鞋子等買紅印泥,偶要紅鞋)
這樣比較後 大家可以看出我那隻貓刻的有多糟了吧 >_<

也因為這樣
現在我退居幕後
指定圖案請Eva代工
哈哈哈

Rebecca偶而還是會刻刻看
但以目前的手工看來 大家再等等好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