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五)  睡到自然醒->>12:00(午) 翠亨村酒樓->>下午 逛美麗華商場->>17:00香港阿姨家->>9:00(晚)麗都酒樓->>01:30綠林三記甜品

第4天晚上還是和香港阿姨吃飯,大家可想我們是有幾個晚上和阿姨吃飯了嗎!?我們吃到都快不好意思了,這晚和表弟聊到公禾荳品,香港人的他覺得普通,反而推薦他家附近的綠林三記,講好飯後還可以帶我去吃,因為營業到凌晨,心動的我決定之後和Perry一起去嚐嚐看。


時間是凌晨一點左右,沒想到還一堆人在店家用餐,深深覺得不可思議,開心能吃到。


看到目錄上的價格覺得真是可親,原來住在觀光區(尖沙咀)食的費用真是可怕,糖朝一碗可就要HK$25以上,不過不會因為這樣就多點一碗啦!時間真的太晚了~


椰汁西米露豆腐花


仙草豆腐花


豆腐花
Perry及我都是點豆花來吃,確實比糖朝好吃多了,很棉蜜又不會過甜,不過還是不能和公禾豆品相比,誰叫我沒時間去吃吃看,以後有機會再去比較看看。


地址及電話

吃完後和Perry搭的士回飯店,帶了一碗給Eva吃,她也覺得不錯;不過Perry覺得還是沒有他小時候吃的好吃,不知道他是味覺養刁了還是小時的記憶較甜美,不論如何,以這樣的價位在我心中就不自覺加分不少,呵呵。

值不值得特地去吃,不是很確定,因為各人口味真的不同,不過有機會經過是可以一試哦!(香港人推薦

交通:搭地鐵到太子站往球場(還是運動場!?)出口右轉直走大約5~10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