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結婚竟然也5年,本來想默默的度過這個日子,Perry近下班MSN過來問要不要去吃個飯,二人商量了一陣決定就去吃Vicky推薦的丸壽司。相約忠孝MRT見,到達微風廣場也差不多七點多,繞了好幾圈才發現原來丸位於美食街上,二個人才笑著彼此對微風太陌生,呵呵。


明亮的位子及整潔的店面讓人一眼就發現,不過最惱人的是排著長長的人龍,還好稍等一會即可入座,入座後即可直接向師傅或是服務人員點餐,很不錯的感覺,師傅還會拿各種魚肉讓客人看看後再點。


海鮮沙拉NT$80(值得推薦)
用料豐盛的沙拉,再加上食材新鮮,一直吃到碗底都好想再來一碗,只可惜還有太多想吃的,否則續碗對我來講真的不是問題。


比目魚握壽司NT$60
沒記錯吧!?怎麼和Vicky的魚肉顏色不同??不過不敢吃生魚片的我也試吃了一個,真的很好吃,沒有生魚肉的感覺,讓我又向生魚片邁進了一大步。


牡丹蝦1隻NT$120。2隻NT$180
吃起來帶點黏黏的很新鮮,不過也不錯,聽說和甜蝦一樣,只是這種較大隻,是嗎?


蝦手卷NT$40
Perry吃的。


海膽壽司NT$180
滿溢而出的海膽,很新鮮很好吃,這是我第2次吃海膽壽司。不過之前吃別家還是有點腥,丸壽司的海膽壽司真的很新鮮到讓我改觀。


鮪魚握壽司NT$40
也吃了一個,好吃。Perry說如果吃到黑鮪魚應該會更好吃。這天能吃這麼多生魚片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


大卷NT$40
可別笑我~人家就是愛吃這味,下次應該點豆皮才是。


花枝握壽司NT$40
咬起來很Q帶甜味,是不敢吃生魚片的我最愛的選擇。


甘蝦握壽司NT$60
相較牡丹蝦是小了點,不過價格可是才1/3,其實味道很不錯了,好吃好吃。


鰻魚握壽司NT$60
Perry享用。


鮮魚味噌湯NT$60
不管怎麼樣吃冷食,一定要喝個熱湯,味道稍淡了點,不過份量不算小和Perry分食著喝,覺得好甜蜜ya。


海鱺握壽司NT$40
吃到前面幾道,其實已經很飽足,不過Perry戰鬥力算很強,續吃了幾盤,其中的鮭魚忘了照。本來還想吃個店家推薦的鯖魚或是竹夾魚,可惜都賣完了,最後就點海鱺當做Ending。


二人吃了近一張小朋友,覺得不算貴,很滿足的一餐,而且讓我對生魚片有了不同的價值觀,覺得比爭鮮還更值得呢。以後再帶Nich來迴轉壽司。


丸壽司(微風廣場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美食街



碎碎唸一下:
本來以為這天就簡單過,都準備好要回媽媽家吃飯,沒想到能二人出來吃個飯,覺得很幸福。今年的結婚紀念Perry送了一個LV包給我,他還說等10周年時再買一個錶送我,哇哇哇~感動。慢慢的覺得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所以想想自己真的太幸福了,一直到現在Perry對我的好是一致的,沒有因為結婚後有所改變,謝謝囉!達令。


丸壽司前的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