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雷雨
上個月媽咪帶我去曼都6號剪了一個看不出剪過的髮型。
二姨今天要去西門町的一家沙龍剪髮問媽咪要不要也順便讓我剪剪,
媽咪說歡迎至極。哼~她也不怕我被亂剪。
還好剪回家媽咪看了差點不認得我是誰!?
太誇張了,還說我變臭老但變帥了。

大家覺得呢~


回到家和爸比SKYPE一下,洗個澡也差不多要喝奶奶了。
看我這麼大隻還在喝奶奶,媽咪說羞羞,不過我還餓餓,不給喝就哭。


好啦~喝完小子開心擺個POSE給大家開心一下,雖然肉了點,呵呵。
對不起。人家想睡了,所以眼神有點發直,臉有點臭。
今天去剪頭髮下個大雷雨,從一點多出門到八點才回到家,真的好累ya。


想到了還沒看書,睡前要看一下書才可以。
這是媽咪的漫晝書,等媽咪洗完奶瓶回來人家已經睡翻天了,
這也是今天最後一張照片,睡覺的照片就不好意思見人了,
總要留點給人家探聽,
我的女朋友有小櫻桃及小仙女,
可別讓她們看到人家的睡相,下次有機會再見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