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Nich拉肚子拉的嚴重,甚至無法控制,Perry決定請假帶他去看看醫生,早早起床的我們請好假再通知老媽後,出門已經是近十點左右,想想未事先掛號的我們就先用個早餐唄,免得等看完也是用午餐之時。

榮總美食街就像百貨美食街一樣,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讓人沒有醫院的壓迫感,裡面還有誠品(可看書)。小林煎餅(伴手禮)。星巴客(休息一下)。甚至連便利商店。麵包店。衣服都有,覺得在這邊用餐是是很愉快的。


好吃新越南恬淡美食/牛肉丸河粉
早上喜歡吃麵食類的我,點了一碗吃,覺得口味真的很恬淡,呵呵~覺得沒有特別好吃ya~不過想吃酸辣的口味倒也是一個選擇,只是我....下次不會點來吃。Sorr~


小南門粉圓花生豆花
這是Perry及我都愛吃的一家店,雖然豆花還OK,不過小粉圓很得我心,湯頭的甜度也是剛剛好,一碗一人吃下去會過飽,不過我們就是點了二碗,小Nich只偏愛喝湯,其他的料都不吃,臭小子。最後我是撐著走去看醫生。Orz


父子倆吃著一碗豆花。 PS.老公下次換個姿勢,覺得沒變化ya。

接著帶著Nich去看醫生,開了一些止瀉藥,結果醫生問了不知什麼問題,問到了過敏原,我們都不知道Nich是有對什麼過敏,結果竟要我們帶小子去抽血,還要我們留下來做講習(對環境的過敏原)-_-|||,我們只接受抽血檢查,講習就饒了我們唄。害的Nich哭的整個抽血室吵死人,只好安撫他說等下帶他去買湯瑪士火車,抽血結果就今天二姐會去看,呼~

看完醫生我們也吃不下了,就決定到IDEE去喝奉茶消消暑。

左下:芒果乳霜綠茶(夏季限定)
IDEE'S奉茶很簡單,只是較有現代感,但一杯價是分店的二倍這我可不依。就拿出了秘密武器:


VIP卡
買大杯量只要小杯價,點了二杯大台南老紅茶及大芒果乳霜綠好像是NT$120,這樣就沒貴到了吧。不過可撐死我們了,一直到離開還喝不完。只好帶去逛新光三越,買了一台詹姆士火車給Nich,一直玩到外甥女來接我去燙頭毛。

這頭毛燙出來可是我這輩子最最最欣賞的一次,決定將我之前的設計師開除。有機會再公布給大家看囉!!先放上二張我們在奉茶的合照。

大家有沒看到Nich欺負爸的模樣,不過看在甜美的笑容,只好饒了他。看他爸也是一副陶醉樣,哈哈。


YA~



想到爸比在捷克出差,母子二個有空就去看看電腦有沒有消息,昨天用SKYPE聯絡上後,聽到爸比辛苦的轉機過程(4班)覺得好辛苦,還要找出空餘時間和我們母子二個哈啦,謝謝囉~不過,看到昨天Nich乖乖坐在椅子上和爸比通著電話,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有你們二個真好,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 的頭像
    rebecca

    Rebecca's 秘蜜花園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